准妈妈试试这些产前运动吧...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月子护理

正文

准妈妈试试这些产前运动吧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7

  胎儿的智商与健康虽然很大程度上与遗传有很大的关系。但是营养也是同样的重要,这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假如孕妈妈的营养不良,就会直接的影响到宝宝脑细胞的繁殖,从而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另外专家还表示:得到充足营养的宝宝,出生之后智商以及身体各方面都比较强。假如宝宝在没有出生之前缺少营养,出生之后就很难矫正或弥补。所以怀孕的妈妈一定要有科学的摄取各种营养。

  营养胎教对宝宝的好处:

  1、营养胎教能避免宝宝的骨骼发育不良

  胎宝宝两个月的时候,骨骼和牙齿的钙化开始进行,到8个月的时候迅速增长。而决定牙齿坚固以及整齐是关键事情就在胎儿期和婴儿期,所以营养是孕妈妈胎教期间不可忽视的一步。

  2、避免胎宝宝缺乏生长所需营养素。

  胎教期间孕妈妈科学的饮食,能为胎儿提供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还能有效的避免流产、早产等不良现象。还能保证宝宝的大脑发育,并可储存足量的铁和钙;避免出生后患缺铁性贫血和佝偻病。[-hzh-]

  3、营养胎教能避免胎儿体重过低或过高

  胎教期间妈妈的营养不够,会严重的影响宝宝生长发育,使宝宝的体重偏低。反之,很有可能会长成巨大儿。


  推荐阅读: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产后新妈妈这么吃才奶水足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晚期产后出血指的是什么?   经历了10月怀胎、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宝宝终于和我们见面了。可是接下来更多让人烦心无措的事也会接踵而来。很多新手爸妈由于对育儿知识储备不足,再加上都是一胎也没有足够的经验。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婴儿护理应该学会的几件事。
顺产后多久可以用束腹带   关于顺产后使用收腹带的问题,有的认为顺产后可以不用使用收腹带,有的认为用收腹带有助于产后恢复,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顺产后合理用收腹带对于产后体形恢复具有巨大影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顺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女性产后情绪暴躁是什么原因   女性在生产以后,就正式成为了一名母亲,这时候不仅会有做母亲的喜悦,还会有很多的烦心事。而有些女性生完孩子后,脾气就变得很不好,经常都会因为一点小事大吵大闹。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