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哪些食物预防辐射?...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健康饮食

正文

男性吃哪些食物预防辐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6

  健康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男性吃哪些食物预防辐射?

  樱桃。樱桃的铁元素含量是水果中最高,而铁正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与大脑及神经功能、衰老过程等有着密切关系。同时也算是一种抗辐射蔬果。

  西红柿。研究证明,番茄红素能够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有效阻止外界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伤害。

  海带。海带是放射性物质的克星,含有一种称作海带胶质的物质,可促使侵入人体的放射性物质从肠道排出。

  辣椒。辣椒之类辛辣食品属于常用调料,同时也是抵御辐射的天然食品。吃辣椒不但可调动全身免疫系统,辣椒、黑胡椒、咖喱、生姜之类的香辛料,还能保护细胞的DNA,使之不受辐射破坏。因此,经常吃辣,身体健康。[-hzh-]

  木瓜。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现代医学发现,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

  胡萝卜。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能有效保护人体细胞免受损害,从而避免细胞发生癌变。长期食用胡萝卜,能使人体少受辐射和超量紫外线照射的损害,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细胞和机体衰老。

  推荐项目:老年人便秘该吃什么好                    治疗卵巢早衰必吃的哪些食物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男性白领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男性白领工作生活压力很大,每天精疲力尽的度过自己的生活,慢慢的一些疾病就找上了我们正在奋斗之中的现代男性们。所以男性白领的保健一定要做到位。那么,男性白领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哪些杀精的食物备孕男性要少吃 夫妻结婚后,是时候准备要小孩子了,在这个时候,男性也要忌吃一些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有杀精的作用。那么,哪些杀精的食物备孕男性要少吃?
哪些食物能够帮助男性缓解疲劳 疲劳一般引起的原因可能跟劳累、剧烈运动、睡眠不足、不科学的减肥有关,经过休息可以缓解的。那么,哪些食物能够帮助男性缓解疲劳?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