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验孕棒的使用方法列举...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女性体检

正文

女性验孕棒的使用方法列举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6

(点击复制微信)

  健康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女性验孕棒的使用方法列举

  1、验孕棒的使用对象多是有性生活,并且月经基本规律,当月经期延后十日左右的育龄女性。

  2、测量结果最准确的标本是早晨起来第一次排出的尿液,假如真的怀孕了,那么这晨尿中的HCG含量最高,所以结果最可靠。

  3、尿液应当用清洁、干燥的容器收集,以免对测量结果造成影响。

  4、使用时,要先看清楚验孕棒上所标示的记号、箭头,以及包装上的使用说明,不要把错误的一端浸入尿液中,这样是没有办法得到结果的。[-hzh-]

  5、在验孕棒上会标注有最高浸泡线,不要超过这个范围,否则测量结果无效。

  6、验孕棒浸足包装上说明的时间后取出,在结果有效时间内观察棒上出现的红道道。没有任何红道道就是测验结果无效,小队长(一道杠)是没有怀孕,中队长(两道杠)的话,就证明是怀孕了。

  推荐项目:诊断结肠癌的症状会有哪些?                   有关机械性肠梗阻诊断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老年女性适合做什么体检 现在很多女性对于自身保养重视,做体检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特别是中老年的女性由于自身生理原因,相对容易受到疾病的入侵,做好预防工作是很重要的。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病因病机是什么 乳腺增生病基本病机是肝脾失调,气滞痰凝。从经脉循行看,足阳明胃经过乳房,足厥阴肝经至乳下,足太阴脾经行乳外侧,足少阴肾经、任脉行乳内侧,冲脉散胸中。所以本病病在胃经,涉及肝、脾、肾及冲任二脉。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是什么病 乳腺增生病是最常见的乳房疾病, 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 ,多发于25—45岁的女性,发病率约在 40 %~ 50 %之间。其基本病理变化为乳腺组成成分的增生,在结构、数量及组织形态上表现出异常,其本质上是一种生理增生与复旧不全造成的乳腺正常结构的紊乱。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