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减肥粥助你减肥瘦身...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有哪些减肥粥助你减肥瘦身?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3

  减肥瘦身是健康的日常工作,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是指某类体重超标的肥胖人群用各种方法如:跳舞、瑜伽等,变回曲线体型。

  有哪些减肥粥助你减肥?

  红豆黑米粥

  材料:黑米、红豆、青豆、黄豆、花生、红枣

  做法:用温水清洗100克黑米、50克红豆、少许青豆、黄豆、花生和红枣,然后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熬成粥即可。

  减肥原理:黑米营养价值高,易饱腹,红豆利小便、消胀、除肿、止吐。红豆搭配黑米煮成粥,既能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营养成分,还可消肿减肥。

  芹菜粥

  减肥原理:芹菜含有丰富纤维素,有助消化,能还能排毒去水肿,还能使脸部咬肌得到锻炼,使其变得更加紧实纤瘦。

  材料:粳米、芹菜、生菜葱花

  做法:粳米洗干净,浸泡30分钟后放到锅中熬煮至水沸腾。然后将芹菜切成粒状倒入锅中。粳米煮熟后,放入切碎的生菜再煮两分钟。最后往锅中添加些许香油、葱花、盐,搅拌均匀后即可关火食用。

  木瓜银耳薏米羹

  材料:木瓜100g,薏米50g,银耳5g。

  做法:薏米洗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干银耳清水泡发后清洗干净,去掉根部,撕成小朵;木瓜去皮去籽切成滚刀块;将泡好的薏米和银耳放入砂锅中,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1小时,至薏米银耳软烂;然后将切块的木瓜放入,继续炖15分钟即可。

  减肥原理:木瓜是减肥的佳品。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重点是,因而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肠胃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所以这款木瓜银耳薏米羹对于想要减肥的你,怎么能不尝试呢?[-hzh-]

  紫糯薏米粥

  材料:紫糯米100克,薏仁30克,小米50克,糙米50克,莲子若干,大枣若干,蜂蜜一大勺,玫瑰酱一勺。

  做法:将紫糯米、薏仁、莲子、小米、糙米、大枣等洗净;将上述材料放入电饭锅中,按煮粥键即可;将蜂蜜拌入煮好的粥中,放入适量的玫瑰酱。

  减肥原理:这款紫糯薏米粥,就连肯德基的早餐中也有出售,大家试过吗?其实,紫糯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黑糯米,有“黑珍珠”美誉哦。它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因为黑糯米的营养价值很高,除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外,还含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B2等。黑糯米有补血养气功效,补血养气,女生多吃不但减肥,还能吃出好气色!

  推荐项目:瘦身为什么吃燕麦可以减肥?                     早餐吃哪些食物减肥效果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