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养生食物比较好...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饮食保健

正文

女人吃什么养生食物比较好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3

  比起男人,女人更注重养生,不仅注意外在的美容,更讲究内补。所以女人们在选择吃的食物时会特别讲究,就连一日三餐吃什么都需要慎重考虑。小编提醒,女人们日常可以选择常吃养生食物,不仅吃得美味,而且还能摄入不少的营养。

  女人一日三餐吃什么好?

  1、牛肉

  牛肉中含有大量的锌元素,它可以保持皮肤的油脂平衡,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拥有亮丽的肤色。

  2、鸡肉

  鸡肉中有一种叫蛋氨酸的物质,对头发,皮肤和指甲的健康都很重要。如果缺少它,头发就会变得脆弱,容易分叉,没有光泽。

  3、西兰花

  很多的抗衰老食谱上都能够看到西兰花,它是一种对女人非常有用的抗衰老食物。因为它含有抗氧化剂,减缓女人体内的自由基,从而延缓衰老。

  4、大蒜

  排毒清肠,预防肠胃疾病。大蒜可有效抑制和杀死引起肠胃疾病的幽门螺杆菌等细菌病毒,清除肠胃有毒物质,刺激胃肠粘膜,促进食欲,加速消化。

  5、黄豆

  黄豆真的是价廉物美,对于女人来说,它含有的异黄酮素又能产生与雌激素荷尔蒙相似的效用,降低血液胆固醇,保护心脏,预防乳癌骨质疏松的情况。

  6、红枣

  红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hzh-]

  7、红萝卜

  红萝卜皮中所含有的红萝卜素即维生素A原,可促进血红素增加,提高血液浓度及血液质量,对治疗贫血有很大作用。萝卜中还含有大量的铁,有助于补血,其中红萝卜的铁含量比白萝卜高40%,比青萝卜高75%。


  推荐阅读:皮肤科大夫自制的面膜(图)   给头发吃点“水果”补充营养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菠萝蜜的这几个好处你可能还不知道 喜欢吃水果的人都知道,水果不仅含有多种维生素,进食之后对女生皮肤保养有很大好处,会使人体皮肤保持水嫩光滑。菠萝蜜是常见的水果,在南方地区十分常见,吃过菠萝蜜的人都会被其香甜口感所吸引。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进食菠萝蜜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生活中有哪些美容小秘诀 没有人类不爱美,不怕衰老,就会在美容方面下很多功夫,殊不知生活中的几种小事可以美容,知道每天做到了,肯定每天容颜焕发,精气神饱满,那么该怎么做呢?有哪些美容小秘诀呢
吃菠萝的营养价值在哪 菠萝是一种热带水果,在热带地区人们经常吃,它味道很好,又对健康有好处,可以补中益气,可以消肿解毒等等。那么吃菠萝的具体好处都有哪些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