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撩拨女生可以说那些?...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心男解

正文

男性撩拨女生可以说那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3

  恋爱时美丽的诗篇,恋爱是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男性撩拨女生可以说那些?

  我家没别人

  他这么说,通常已经被你撩拨得欲火焚身、难以自拔了。一心想和你一起离开现在这个公共场所,直奔主题。倒未必是因为你说了什么或做了什么,只因为此刻你的魅力太大或他的需求太强烈了。

  不上来坐会儿吗?

  邀请你去他家喝杯酒或茶或咖啡,意义基本一样。

  毕竟在他的私人空间里两个人可以更随便一点啦。

  不请我进去吗?

  如果是他在一个快乐的晚餐后送你回家,当然不愿意看到你就这么简单地说个再见离去,如果有其他表示谢意的方式该有多好,此时,他真的很想进入你的私人领地。

  我买了很好看的光碟,和我一起看吧。

  这句话通常是说给爱好文艺的女青年的。我的家里有好片子,如果你想看,就和我一起回家,并肩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一起看好了。如果运气好的话,我可以把手放在你的腰上,如果没拒绝,还可以亲亲你,或者把你抱起来,或者……此时最适合播放的影片应该是情色电影,比如《三十七度二》。

  我现在真的很寂寞。

  他真的很寂寞,你只在电话或者MSN里安慰一下,是不疼不痒的。富于同情心的你,最应该做的事情是过去陪陪他,让他把脸埋在你的胸怀里,享受“母”爱。他这么可怜,你是否愿意付出一点“爱心”呢?动心了吧,那就做个送上门的情人吧。

  没有什么去处比在我家里舒适了。

  你们可能还不熟,也许是初次约会吧。但是你给他的印象很好,他很想与你单独相处。他不希望这次约会在一个午餐之后匆匆结束,但是也不愿意故作姿态地请你一起去看什么电影或者逛公园什么的,那纯属浪费时间。不如直接带你去看看他宽敞的家,领略一下他的经济实力,或者假模假样地给你泡杯功夫茶显示一下他的情调。既省心,又省钱。既然你同意和我去,说明你一定是个思想开放的女子,说不定还能做点别的。

  我什么都不会对你做的,放心吧。

  他看出了你的戒备心,也了解到你不坚定的立常他说只是希望能够与你相处一室,有个说话的人而已,不会发生其他什么的。此时的你肯定也正处于孤独的状态之中,他知道你也需要一个人陪伴,既然做了不越轨的承诺,你就会答应前往。可事实上,你未必管得了他,更未必管得了自己,干柴烈火怎能相安无事呢?

  我请你吃饭吧。

  如果你们二位是八杆子打不着的关系,也不牵扯什么经济利益,更不是相亲现场,他为什么要请你吃饭呢?男人泡妞的第一步骤一定是请客。[-hzh-]

  让我帮你取暖吧。

  这是最直接不过的性暗语了,既然你寂寞得周身发冷,肯定需要一个人来给你温暖和安慰,你看我怎么样呢?如果读不懂这句话,对方可要说你假纯了。

  给你讲个荤笑话吧。

  这倒不一定是性暗示,可能只是要测试一下你的反应。如果你像愤青一般把他当作恶势力,说明你是烈女;害羞脸红说明你是淑女;欣然接受说明你是熟女;讲一个比他的笑话还荤的,说明你是猛女。至于下一步他会怎么做,就得看他究竟喜欢哪类的女孩子了。

  推荐项目:父母如何让宝宝好好睡觉?                   给宝宝洗澡要注意哪些部位?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为什么那么多男生喜欢玩游戏   说到游戏,可能男生要比女生更加积极,现下大多数的男生多到80后90后甚至00后都爱玩游戏,玩游戏已经成为他们的精神鸦片,精神寄托,有的男生甚至通宵也要玩游戏。为啥他们这么沉迷于游戏呢?
妈宝男比较明显的特质有哪些   自古以来,孝顺都是我们所倡导的美德之一,对父母孝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然而,孝顺并不是愚孝,并不是要啥都听从父母的安排。
父亲不喜欢带孩子对孩子有哪些影响   妈妈们虽然都喜欢抱怨自家老公不带娃,但多数人却并不知道他们不爱带娃的真实原因。如果问她们,她们往往会给出“老公太懒”“妈宝男”等笼统答案,却并不了解爸爸们的真实想法。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