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牛奶可以改善失眠情况...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香蕉牛奶可以改善失眠情况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1

  失眠可以说是全球病,基本每个人都有失眠的经历,可能思考一个答案、想一个人、压力大,又或者是失眠症。但不管哪种失眠,对健康的影响都是极大的,如何才能改善失眠呢?

  改善失眠的食疗方

  1、香蕉

  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它除了含有丰富的复合胺和N-乙酰-5-甲氧基色胺之外,还富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

  2、牛奶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像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而钙能帮助大脑充分利用这种色氨酸。

  3、菊花茶

  菊花茶之所以成为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静气的最佳天然药方。

  4、葡萄糖

  大量的糖份具有兴奋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够适时地提醒大脑分泌有助于睡眠的激素,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于睡前放松的。

  5、土豆

  一个小小的烤土豆是不会破坏你的胃肠道的,相反它能够清除那些妨碍色氨酸发挥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hzh-]

  6、食醋

  醋也有一定的催眠的作用,多是用于长途旅行的人。如果你旅行回来后,发现自己不能入睡的话,那就倒一勺食醋,然后兑着温开水喝下去,就能安然入睡了。


  推荐阅读:孩子嘴唇干燥会有哪些原因?   有关降低血糖的食物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原因会导致口臭的发生 口臭也称为口气或口腔异味。口臭是因为食物残留在口腔中发酵,形成腐败物。第二种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龈炎等。第三种导致口臭的原因,就是人们常说的“肠胃热、胃火旺”。
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感冒药泛指用于治疗感冒的各种药,包括中成药,汤剂,西药,冲剂等等,目前大多数感冒药都是复方制剂。所以说吃感冒药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那么,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 急性心肌梗死是冠状动脉急性、持续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坏死。可并发心律失常、休克或心力衰竭,常可危及生命。那么,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