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诊断儿童自闭的方法列...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心理

正文

关于诊断儿童自闭的方法列举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1

  健康聪明的宝宝从小培养,育儿主要指的是对0~6岁年龄阶段的幼儿所实施的教育,一个孩子还是胎儿的时候,他就能感受到母亲或外界环境的种种影响,如悦耳或刺耳的声音,母亲安详或焦虑不安的情绪、动作和心跳。

  诊断儿童自闭的方法列举

  (1)通常起病于3岁以内。

  (2)人际交往障碍:极度孤独,缺乏目光对视,对集体游戏没兴趣,不会寻求帮助,难以建立伙伴关系。

  (3)言语障碍:明显的言语发育障碍,缺乏主动言语,言语刻板重复,声调、节律、速度、重音都常有问题。[-hzh-]

  (4)兴趣和活动异常:兴趣单调、狭窄;对非生命物体特殊依恋;仪式性动作;刻板重复动作;拒绝生活环境的变化。

  (5)排除婴儿痴呆。儿童精神分裂症及精神发育迟滞等。

  推荐项目:如何给宝宝选购合适沐浴露?                新生儿得黄疸的危害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帮助孩子做好疫情期间心理防护   导语:当前,每个人都身处疫情中,被实实在在地牵动和影响着。成人的焦虑可以通过搜寻科普资料、交流和思考释放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
专家开处方呵护儿童心理健康   疫情防控期间作息不规律、活动空间狭小、没有同龄伙伴等原因易导致儿童易激怒、发脾气;电视反复播报疫情新闻、家人对卫生要求过分苛刻易引起儿童紧张、焦虑和恐慌;有些儿童对疫情的问题似懂非懂,过度担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为什么孩子更喜欢妈妈   当我们问孩子“爸爸重要还是妈妈重要的时候”,相信很多孩子都会选择妈妈,这是因为妈妈从孕期就已经和孩子有了难以分割的联系,而孩子出生之后,他生活中的一切都是妈妈在打理,妈妈的耐心和细心让孩子茁壮成长,而爸爸在面对孩子的问题时往往不知所措,比如下面几件事,多数家庭都是妈妈来做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