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健胡萝卜的功效与作...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四季保健

正文

秋季保健胡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12-08

  保健是保护健康。亦指为保护和增进人体健康、防治疾病,医疗机构所采取的综合性措施。即养生,指合理选用养精神,调饮食,练形体,慎房事,适寒温等保健方法,通过长期的锻炼和修习,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目的的技术和方法。

  秋季保健胡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1.胡萝卜玉米须等泡茶可消肿

  将胡萝卜、苹果切成片,加玉米须煮水当茶饮,可利尿消肿。

  2.胡萝卜可治小孩消化不良

  将胡萝卜煮烂,加入适量红糖一起食用,一日两次,每次1~2两,几天后即可见效。

  3.胡萝卜敷面可嫩肤去皱

  将两个新鲜胡萝卜磨碎,加上藕粉及鲜蛋黄一起搅匀,洗脸后涂在面部20分钟,先用温水、再用清水洗净。此面膜含大量维生素A和维生素C,能使粗糙皮肤变细嫩、美白去皱。[-hzh-]

  4.菠菜胡萝卜食疗妙用

  每天摄入适量的菠菜和胡萝卜,可明显降低中风的危险。因为菠菜和胡萝卜中的β-胡萝卜素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防止胆固醇在血管壁上积结,从而保持脑血管顺畅。

  5.胡萝卜汁拌牛奶可袪斑

  每晚用小胡萝卜汁拌牛奶涂于面部,第二天清晨洗去。轻者半年,重者一年即愈。

  推荐项目:内衣内裤过多久替换比较好?                 女司机开车时的养生保健事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虽然已经入秋了,但天气仍然有些炎热,想必很多人都会天天洗头。但头发洗多了,你会发现掉发很严重。夏天为什么会脱发严重?脱发是洗发太勤造成的吗?如何防脱发呢?
秋冬各种干燥 看完全搞定 夏去秋来,很多人身体开始出现一些不适。秋季到了,口角炎、咽喉炎、皮肤干燥等病症也随之而来。这主要是秋燥惹的祸。各种干燥状况都与你的身体内部因素存在很大的关系,只要你懂得补水,再也不用怕秋季的到来。
重阳节到了该如何养生 重阳节,农历九月初九,二九相重,故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