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蔬果面膜护肤注意其过...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美肤DIY

正文

自制蔬果面膜护肤注意其过敏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11-03

  闭月羞花的容貌也会老去,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加速流失,女性衰老的步伐越来越快,皮肤出现松弛、色斑、皱纹等老化现象。所以要想保持肌肤年轻水润,补充胶原蛋白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自制蔬果面膜护肤注意其过敏

  一些水果、蔬菜中的营养成分和果酸虽然具有减少皮肤角质层的聚合力,但从医学角度来讲,由于人体皮肤吸收能力较弱,很多营养物质难以吸收,反而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中医医师在临床中,经常会碰到植物汁液过敏求医的病例。

  黄瓜富含维生素等物质,可以提取一些用于护肤品,但未经加工的天然维生素C类物质并不能透入皮肤,由于浓度或透皮问题无法发挥功效,易发生过敏和刺激反应。[-hzh-]

  据介绍,白醋在适当浓度的时候具有软化角质、抑制真菌等功效,但浓度过高就会刺激皮肤,尤其是有炎症或伤口的皮肤。

  另外,一些产品含有芦荟成分,具有抗炎作用,但这是提纯后的芦荟,如果只是将植物或者植物汁液用于皮肤,不仅起不到治疗作用,还会导致皮肤过敏。

  推荐项目:女性自制爽肤水种类有哪些?                 美白祛斑的养颜思路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油性的肌肤肤质该如何保湿呢? 油性的肌肤肤质该如何保湿呢?对于油性肌肤护理来说,控油不是最重要的问题,补水保湿才是最严重的事情。从美容护肤的角度考虑,油性肌肤需要保湿。究竟油性的肌肤肤质该如何保湿呢?
去黑头比较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去黑头比较有效的方法有哪些?黑头是净白肌肤的天敌,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脂分泌,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头。鼻贴的效果不彻底,经常去美容院对鼻子部位的皮肤和毛孔都是不小的损害。
自制补水面膜,护肤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很多的肌肤问题都是因为缺水引起的,所以保养皮肤最关键的就是补水保湿了,面膜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补水面膜不用在市场上去买。自己在家就能搞定,叫大家怎么简单制作补水面膜~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