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湿护肤的重点在哪里...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美容

正文

秋季保湿护肤的重点在哪里?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10-26

  白皙无暇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共同追求的,但是生活的压力,工作的节奏等原因影响,肌肤不知不觉就会出现了暗淡无光,松弛粗燥的现象。护肤就成了我们关注的话题。



  秋季保湿护肤重点在哪里?

  1、如果肌肤有问题,如晒后脱皮或有皮肤炎等,一定要先治疗好,然后使用后续产品才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否则只会让肌肤越保养越糟糕![-hzh-]

  2、保养品种类以简单为主,不需要太多的瓶瓶罐罐,选择保湿产品时,根据自己的肤况以精华液、乳液(或面霜)来保湿就足够了。

  3、很多爱美女性都知道,面膜是最快速有效的保湿圣品,但你是不是也有使用过于频繁是否会影响肌肤的疑虑?其实,若肌肤是在正常且健康的状态下,每天使用也无妨。

  推荐项目:夏日美白护肤的技巧有哪些?                 美容祛皱吃哪些水果效果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艾灸可以治疗什么疾病 女性属阴,以血为用。所以,养血对女性来说,尤其重要,而艾灸就是女性补气养血的一大良方。
中医是如何治疗恼人的痘痘 痘痘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但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轻或痊愈。临床表现以好发于面部的粉刺、丘疹、脓疱、结节等多形性皮损为特点。那么,中医是如何治疗恼人的痘痘?
藏红花还有什么妙用 藏红花具有美容养颜功效的功效,吃法也有很多种,但是比较常见的还是泡茶或者是泡酒喝。究竟,藏红花还有什么妙用吗?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