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女性阴道松弛如何恢复...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有关女性阴道松弛如何恢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10-24

  女性美丽是在健康的基础上,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女性阴道松弛如何恢复?

  1、紧缩阴道运动

  首先找到耻骨尾骨肌。耻骨尾骨肌在双腿之间,收缩直肠与阴道时就可以感受到这两块肌肉的存在。当你排尿时,你故意中断尿流,也是这些肌肉在起作用。当你能够确定这些肌肉的存在之后,可以进行如上练习。[-hzh-]

  2、走路走T型台步

  女性生孩子以后,阴道肌肉变得松弛,40岁以后,则更缺乏弹性。但如果经常走T型台步,可使阴部肌肉保持张力,有利于提高性生活质量。男性走T型台步,不断按摩阴囊,亦有利于补肾填精。所以,无论男女,经常走走T型台步,还可缓解紧张情绪,感受时代气息,有利于心理健康。

  3、慢跑

  慢跑也能让你“性”致勃勃起来。人体全身有近500块肌肉,2/3集中在下半身,肌肉的活力会随年龄增长日渐衰退,握力、臂力、背力等上半身肌力到了60多岁仍可有20多岁时的七成左右,但下半身的腿力却只剩下约四成。因此,锻炼时要把重点放在下半身,于是慢跑和步行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另外,锻炼时要注意配合缓而深的呼吸、双臂摆动、大跨步快速前进,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推荐项目:产妇在产后这些检查一定要做                  乳腺的自检比体检还要重要!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如何保护好自己的私处健康 我们都知道,女人私处健康非常重要。如果一旦私处患病,治疗起来不但麻烦,而且会给女性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那么,女性如何保护好自己的私处健康呢?
女性在月经期可以做运动吗 育龄妇女和灵长类雌性动物,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次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周期性阴道排血或子宫出血现象,称月经。那么,女性在月经期可以做运动吗?
女性白带增多的原因是什么 白带为女性阴道分泌物,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与雌激素作用有关。正常情况下,白带的质与量随月经周期而改变。月经干净后,白带量少、色白,呈糊状。那么,女性白带增多的原因是什么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