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瑞替尼(Zykadia®)价格,说明书,功效作用

来源: 2016-09-21

  • 色瑞替尼胶囊 
  • 色瑞替尼胶囊 

  • Zykadia®

  • Ceritinib Capsules

  • SeRuiTiNi JiaoNang

  • 未定  (注意:本网站上肿瘤药品价格并不一定,具体价格会随着市场而变化,为确保患者安全用药,本网站提醒患者请凭借医生处方自己去门店购买。)

  • ALK

  • 150 mg

  • 本品主要成份及其化学名称为:5-Chloro-N2-[2-isopropoxy-5-methyl-4-(4-piperidinyl)phenyl]-N4-[2-(is opropylsulfonyl)phenyl]-2,4-pyrimidinediamine

  • 本品为硬明胶胶囊, 不透明蓝帽和不透明白体。不透明蓝帽用黑墨汁标记有“LDK 150MG”和不透明白体用黑墨汁标记有“NVR”。内容物为白色至灰白色粉末。

  • ZYKADIA 适用为有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阳性转移对克唑替尼进展或不能耐受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治疗。

  • ZYKADIA的[ ]剂量为750 mg,每天1次,口服直至疾病进展或不可接受的毒性,在空胃给予ZYKADIA(即,不要在进餐的2小时内给予)。与克唑替尼一样,服药期间不能食用葡萄汁柚子汁。

  • [较]常见不良反应(发生率至少25%)为腹泻,恶心,转氨酶升高,呕吐,腹痛,疲乏,食欲减退,和便秘。

  • 对本品或药物的非活性成份严重过敏者禁用。

  • ⑴ 严重和持续胃肠道毒性:在38%患者由于发生腹泻,恶心,呕吐或腹痛调整剂量。如止抗吐药或止泻药无反应不给药,然后减低ZYKADIA剂量。
    ⑵ 肝毒性:ZYKADIA可能致肝毒性。至少每月监查肝实验室检验。不给药然后减低剂量,或[长期]终止ZYKADIA。
    ⑶ 间质性肺疾病(ILD)/肺炎:在4%患者中发生。在被诊断有治疗相关ILD/肺炎患者中[长期]终止ZYKADIA。
    ⑷QT间期延长:ZYKADIA可能致QTc间期延长。监视心电图和电解质 in患者有充血性心脏衰竭,缓慢性心律失常,电解质异常,或患者正在用药物已知延长QTc间期。不给药或者减低剂量,或[长期]终止ZYKADIA。
    ⑸ 高血糖:ZYKADIA可能致高血糖。监视血糖并服用抗高血糖药物。如果不能控制血糖,不给药或者减低剂量,或[长期]终止ZYKADIA。
    ⑹ 心动过缓:ZYKADIA可能致心动过缓。定期监视心率和血压。如果不能控制心动过缓,不给药或者减低剂量,或[长期]终止ZYKADIA。
    ⑺ 胚胎胎儿毒性:ZYKADIA可能致胎儿危害。忠告有生殖潜能的女性在服药期间做好避孕。

  • 保存于25℃;允许范围为15-30℃

  • 瓶装,70 粒/瓶

  • 24个月

  • *如有问题可与生产企业联系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