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消化病第十七次学术年会...

快速导航

首页 医生频道 会议活动

正文

湘消化病第十七次学术年会​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6-08-22


湖南省医学会消化病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


  专 业:消化科

  会议类型:年会峰会

  会议日期: 2016-08-25


会议地点:湖南--衡阳


会议介绍2016年06月28日报道,湖南省医学会消化病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将在衡阳召开。


  会议详情

  随着医学的不断进步,消化系统疾病的各种新理论和新的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对既往传统理论和技术带来的不仅是冲击,更多的是惊 喜,同时也要求着我们不断的学习,才能真正的与时俱进。为了更好的了解目前消化系统领域的进步,增进其发展,「湖南省医学会消化病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 术年会暨湖南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次学术年会」将于 2016 年 8 月在湖南省衡阳市召开。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医学会消化病学专业委员会及湖南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衡阳市医学会消化病学专业委员会、衡阳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专 业委员会及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承办。届时,将邀请国内的知名消化病学和消化内镜学专家及省内本事域的专家来作最新的学术讲座并进行热点问题的讨论。本次 大会主要内容包括:消化系统疾病新进展,消化内镜诊断和治疗新技术,内镜图谱阅片会,疑难病例讨论会等。

  来源:医学会议



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道拓医生在线”或“医声在线”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道拓医生在线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道拓医生在线”。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第三届世界骨科大会 (WCORT) 世界骨科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2016第三届世界骨科大会将于2016年9月29-10月1日在首尔贝斯特韦斯特花园精品酒店。
第八届心脏病大会 2016第八届国际心脏病大会 (ICC - 2016)将于2016年12月2日-4日在西安举行。在这里可以让您将有机会结识更广泛的研究人员,了解心脏病学领域的新发展以及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 同时,将会有众多杰出的国际专家同时参加会议,不同地区的精英会聚西安,我们希望富有成效的讨论可以更好的为心血管疾病刺激出新的创意新发现。
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 药物化学是利用化学的概念和方法发现确证和开发药物,从分 子水平上研究药物在体内的作用方式和作用机理的一门学科。研究内容涉及发现、修饰和优化先导化合物,从分子水平上揭示药物及具有生理活性物质的作用机理, 研究药物及生理活性物质在体内的代谢过程。药物化学是一门历史悠久的经典科学,具有坚实的发展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内容,为人类的健康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