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注册现场核查专题培训...

快速导航

首页 医生频道 会议活动

正文

药品注册现场核查专题培训班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6-08-22

药品注册现场核查与相关问题案例解析专题培训班


专 业:综合


  会议类型:讲习培训班

  会议日期: 2016-08-25

  会议地点:江苏--南京

  会议介绍

  2016年08月18日报道,药品注册现场核查与相关问题案例解析专题培训班将在南京召开。

  会议详情

  随着各项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尤其是《药品注册现场核查管理规定》颁布的稳步实施,对药品生产企业实施注册现场 检查的重要性被提升到了前所未闻的高度。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和人力的条件下,保证现场检查工作得到有效开展并达到预期的目的,是摆在核查人员面前的首要问 题。而一些申报中的不规范甚至虚报造假行为, 严重扰乱了药品研制秩序,并缺乏对药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深入细致的研究工作, 给上市药品的使用带来隐患。故严格的药品注册现场核查有益于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药品研制环境,规范药物的研究和开发过程,保护了正规合法企业的利益。为确 保药品评审建立在真实可靠、客观公正的基础之上,帮助制药企业、药物研究机构更好的解决药品注册现场核查中出现的问题,切实从源头上保证药品的有效和质量 可控,全面提高药品研发质量。我单位定于2016年8月25日-27日在南京市举办“药品注册现场核查与相关问题案例解析”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16年8月25日-27日 (25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南京市 (具体地点直接发给报名人员)

  二、会议主要研讨内容

  详见附件一

  三、参会对象

  制药企业、医药研究院(所)、医学院(校)的新药研发人员与注册申报人员,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新药研发CRO人员。

  四、会议说明

  1、理论解说,实例分析,专题讲授,互动答疑

  2、主讲嘉宾均为行业内资深专家,欢迎来电咨询

  3、完成全部培训课程者由协会颁发培训证书

  4、企业需要GMP内训和指导,请与会务组联系(来源:医学会议



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道拓医生在线”或“医声在线”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道拓医生在线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道拓医生在线”。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第三届世界骨科大会 (WCORT) 世界骨科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2016第三届世界骨科大会将于2016年9月29-10月1日在首尔贝斯特韦斯特花园精品酒店。
第八届心脏病大会 2016第八届国际心脏病大会 (ICC - 2016)将于2016年12月2日-4日在西安举行。在这里可以让您将有机会结识更广泛的研究人员,了解心脏病学领域的新发展以及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 同时,将会有众多杰出的国际专家同时参加会议,不同地区的精英会聚西安,我们希望富有成效的讨论可以更好的为心血管疾病刺激出新的创意新发现。
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 药物化学是利用化学的概念和方法发现确证和开发药物,从分 子水平上研究药物在体内的作用方式和作用机理的一门学科。研究内容涉及发现、修饰和优化先导化合物,从分子水平上揭示药物及具有生理活性物质的作用机理, 研究药物及生理活性物质在体内的代谢过程。药物化学是一门历史悠久的经典科学,具有坚实的发展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内容,为人类的健康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