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技...

快速导航

首页 医生频道 会议活动

正文

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技术峰会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6-08-22

Wearable 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及技术峰会暨展示会

专 业:展会

  会议类型:博览展览

  会议日期: 2016-08-25

  会议地点:上海--上海

  主办单位:上海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    

  会议介绍

  2016年04月18日报道,Wearable 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及技术峰会暨展示会将在上海召开。

  会议详情

  一、背景介绍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可穿戴设备”俨然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名词。全世界都在关注可穿戴设备,特别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人的生命总是最重要的,特 别是随着老年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高危发患者群持续增多,我们常常需要搜集实时数据来分析处理,给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方案,从而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可穿戴 医疗设备的出现似乎可以解决数据搜集这个问题。

  但是现实是,为何可穿戴设备之父都不乐意尝试现在的可穿戴产品呢?正如Pentland先生所说,因为它们并不可以非常好地告诉我们真正需要的 信息。不仅如此,对于可穿戴医疗设备行业的每一个参与者而言,都面临着各种问题:政府主管部门应该制定什么样的政策来推动行业有序、规范和健康发展?如何 进行健康信息采集,建立标准化、结构化的电子健康档案?企业如何让产品不再鸡肋?怎么应对技术、应用和交互挑战?医疗机构怎样借助可穿戴医疗设备推动传统 被动提供医疗服务的转型升级?普通用户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等等。

  面对这样的现实背景,我们将联合行业内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单位,集结召开Wearable 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及技术峰会暨展示会,为行业多方参与者提供专业平台,以期推动智能医疗平台化发展和电子健康服务生态闭环的构建。泰度文化也将在不 断深耕医疗行业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企业理想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和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贡献绵薄之力。

  二、主协办机构

  主办:上海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

  协办: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

  上海可穿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WIA)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

  承办:泰度文化(Taplomo)


三、会议议题

  夯实行业标准构建基础

  严格监管健康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理念创新以打破产品同质化的尴尬局面

  实现从运动健康入门应用到疾病监测的跨越式发展

  技术创新以应对传感器、电池续航能力、蓝牙功耗三大核心技术挑战

  深度学习国外医疗机构先进理念

  切实掌握用户真实需求,社交因素驱动用户培养使用习惯

  未来发展之路:集硬件/数据/云端/软件于一体的医疗服务解决方案

  四、演讲嘉宾(含拟邀)

  Alex Pentland 可穿戴设备之父

  马晓伟 国家卫计委副主任/中华医学会会长

  梁铭会 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中国医院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武留信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

  孟群  国家卫计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

  Ricky Bloomfield 美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移动医疗战略部经理 G-Whizz! Apps创始人

  Christopher Longhurst 美国圣地亚哥医疗中心首席信息官

  邱跃鹏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负责人

  郭昕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云华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王磊 阿里健康首席执行官

  毛坚强 鱼跃医疗副总经理

  姚勇 东软集团副总裁兼医疗IT事业部总经理

  王任大 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刘超 乐动力创始人

  张悦 缤刻普锐联合创始人


来源:医学会议


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道拓医生在线”或“医声在线”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道拓医生在线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道拓医生在线”。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第三届世界骨科大会 (WCORT) 世界骨科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2016第三届世界骨科大会将于2016年9月29-10月1日在首尔贝斯特韦斯特花园精品酒店。
第八届心脏病大会 2016第八届国际心脏病大会 (ICC - 2016)将于2016年12月2日-4日在西安举行。在这里可以让您将有机会结识更广泛的研究人员,了解心脏病学领域的新发展以及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 同时,将会有众多杰出的国际专家同时参加会议,不同地区的精英会聚西安,我们希望富有成效的讨论可以更好的为心血管疾病刺激出新的创意新发现。
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 药物化学是利用化学的概念和方法发现确证和开发药物,从分 子水平上研究药物在体内的作用方式和作用机理的一门学科。研究内容涉及发现、修饰和优化先导化合物,从分子水平上揭示药物及具有生理活性物质的作用机理, 研究药物及生理活性物质在体内的代谢过程。药物化学是一门历史悠久的经典科学,具有坚实的发展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内容,为人类的健康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