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引争议...

快速导航

首页 人流网 少女意外怀孕后

正文

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引争议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08-09

一则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新闻近日引来网友关注。据悉12岁的台湾女生因与同班男生私下发生几次性行为就怀上孩子。最终男孩家庭破财免灾,女孩堕胎。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网友表示,这也太开放了,需要管管。还有网友称别人家孩子的童年啊,那时候我光忙着打玻璃弹了。


台湾《联合晚报》今日报道指出,台湾人初次性经验年纪越来越早。一项调查发现,岛内近两成高中、高职女生有过性经验,有妇科医师曾收治过12岁小女生怀孕个案,家长实时发现异样,陪同就医堕胎。


李茂盛忧心地说,他曾收治一名12岁小学五年级女生腹部肥胖、月经停止两三个月。开始家长母亲以为只是妇科问题,陪同就医没想到女儿竟然怀孕,险些当奶奶。该名小学五年级女生与同班男生私下发生几次性行为,没想到就怀孕,小男生得知后当场吓哭,所幸双方家长达成协议,男方赔钱消灾,小女生接受堕胎手术。

英国:5岁必须开始强制性性教育


英国法律规定,必须对5岁的儿童开始进行强制性性教育。根据“国家必修课程”的具体规定,英国所有公立中小学都将学生按不同年龄层次划分为4个阶段来进行不同内容的性教育。


在英国,还流行“同伴教育”,通过利用朋辈之间的影响力或者发展青少年的自我教育和自助群体,抵御来自社会的消极影响。

美国:三分之一的学校进行禁欲教育


最近10年里,全美有1/3的学校增加了禁欲教育,提倡将性行为推迟到婚后,并告诉学生实行安全性行为的做法。美国从小学一年级起就开始传授生育、两性差异、性道德等知识,初中阶段讲生育过程、性成熟、性约束等,高中阶段讲婚姻、家庭、性魅力、同性恋、性病、卖淫现象、性变态等,并还会向学生发放避孕套。


现在全美14个城市的32所公立学校中都建有性咨询室,倾述的内容对教师和父母都是保密的。

荷兰:孩子和父母餐桌上讨论“性”


虽然荷兰人拥有十分开放的性态度,但荷兰拥有欧洲国家最低的青少年怀孕比率。在荷兰,与学其他课程一样,孩子在6岁上学时就开始接受性教育,孩子们甚至会在餐桌上与父母讨论相关的话题。荷兰的教育专家指出,对青少年甚至儿童开展早期性教育,可以让青少年清晰地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帮助青少年不至于因为一时的性冲动或对性的某种无知而做出令自己后悔终生的错事。

日本:性知识从小学教到高中


日本出版的小学第一册《卫生》教科书封面,就有女性和男性的性器官图。小学每年都会安排有1-2个小时的特别讲座,去讲解男女之间身体的区别、月经和怀孕的原理等;初中每年也有1-2小时的特别讲座,呼吁学生不要进行危险的性行为,并教授避孕和性病知识;而高中的体育保健课和家庭生活课里都会设置性教育的课程,涉及避孕、流产、性病和伦理道德方面的内容。日本每所初、高中都有专门由专家学者组成的“协助者协会”,负责向学生提供各种性咨询、性教育,并编写性教育指导手册。[-hzh-]



性教育,应该尽早开始


当小孩吵着问自己是怎么出生的时候,辣妈们还是正儿八经地好好回答吧!只有及早最好思想工作,才能让孩子意识到过早性行为带来的风险,把错误扼杀在摇篮当中。


推荐阅读:少女为男友怀孕五次均堕胎    12岁少女暑假结束后发现怀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少女为男友怀孕五次均堕胎 年仅16岁的小玲,为热恋的男友第五次怀孕了,当她满怀期待与男友共建幸福小家庭,男友又是一句“你去打掉吧”。此前,小玲已经听从过男友这样的安排4次了。
12岁少女暑假结束后发现怀孕 佛山一名12岁的女生小珍打掉了与14岁男同学小刚的孩子,也疑似因此学校开除了两名学生,但遭到学校方面否认。
活久见!13岁少女泡温泉致孕 马格达莱娜不久前和女儿凯特到埃及旅游,然而当母女俩返回波兰后不久,凯特就经常出现呕吐症状,当带女儿到医院检查后,马格达莱娜震惊地发现,13岁的女儿竟怀了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