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既安全又爽的避孕...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避孕方式

正文

如何才能既安全又爽的避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02-17

    不少人都讨厌戴套的感觉,那到底有没有不戴套的安全避孕方法呢?首先你要知道,安全套不只有避孕一个功能哦,它还能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的传播。一旦你要主动或是被动发生高危性行为,没有什么方式比安全套更安全!今天我们要聊聊一种不影响感受的避孕方式——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避孕药是性激素类药物,对某些妇女肯定会有性欲方面的影响。但是,这种影响常常是双向性的,即一些妇女司以产生性欲减低,或者性功能障碍性功能障碍;而另一些妇女服药后却表现为性感受增强,性能力增强。关键在于她们对避孕避孕药的认识与态度。对于绝大多数妇女来说,口服避孕避孕药对性生活性生活的影响微乎其微。


    避孕药使用现状


    在今天的中国,只有2%的中国育龄女性使用避孕药,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高达6%的人工流产率(20~29岁),以及被滥用的紧急避孕药。


    在中国应用最广的节育措施不是避孕药,是宫内节育器与避孕套。节育手段进入中国的公共话题始于20世纪80年代计划生育开始实施。计划生育首推的节育手段并不是避孕药,甚至不是避孕套,而是宫内节育器,也就是常说的“子宫环”。事实上它并不是环,而是一个Y型的器具,通过铜离子协助刺激子宫内膜,使受精卵不能着床。


    避孕药的副作用被夸大宣传


    早期的避孕药的确有不少缺点,大剂量的激素容易引起经期不调,而所谓的“长效避孕药”,已经因为副作用过大而淘汰了。今天的大多数避孕药是使用多种激素共同作用的“复合口服避孕药”(COCP),其中的雌激素含量大大降低,孕激素中导致肥胖的活性也几乎消除,反而具有调经和防癌功能。但是人们依然对避孕药充满畏惧,很多人认为它可能使得体重增加,降低生育能力,导致停经或者胎儿畸形,甚至引发癌症,尽管这些说法没有依据,或者是与紧急避孕药相混淆。


    推荐阅读:教你认识女用隐形避孕套(图)    怎么吃口服避孕药健康有效图


    比起需要预先定期服用的短效避孕药,中国女性更倾向于事后补救的紧急避孕药,和欧美的选择恰好相反。这似乎不是哪一种保护更安全的问题,因为答案是现成的。有观点认为,短效避孕药需要定期服用,它代表了稳定的、可计划的性生活方式;而事后补救的紧急避孕药则代表了充满意外、不可预知的性生活方式。在其背后,是两种不同的生存状态。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情人节甩开甜蜜烦恼怎样避孕 情人节,如果想和爱人来个最亲密的接触,又不想意外“中招”的话,可要提前做好防护工作哦。好好爱自己,才能更多地给予爱。把欢乐留在记忆中,把“意外小蝌蚪”的风险拒绝在身体之外 。
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避孕方法 随着人们性生活的开放,婚前性行为越加普遍,因此,为了减少女性意外怀孕现象的发生,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避孕措施是很有必要的。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避孕措施?针对性选择避孕措施,避孕效果更佳。
方法用对了 避孕其实很安全 许多家庭想着要好事成双,因为全面二胎放开了。但是可以成双却无法成“三”哦,避孕这件事儿仍然是不少家庭的头等大事呢。不管是为了大娃着想,还是为了过些年二娃身体健康,现在的适龄男女们对“避孕”的追求,就不单单是“有效避孕”这么简单,“健康避孕”尤为重要。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