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伤心了自然流产不是你的...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流产常识

正文

别伤心了自然流产不是你的错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01-29

    每一个女性都应该知道,并不是每一次精卵结合的开始,都能以怀胎十月和足月分娩善终。人类的自然流产率占全部妊娠的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是发生在3个月之内的早期流产。



    防流产,怎么做?

    很多早期流产的妈妈会像失去了真正的孩子一样伤心,继而反思甚至责备自己做错了什么,例如连续班、办公室装修、被动吸烟、喝了点小酒等,这时她们往往会悔恨不已,严重的甚至陷入抑郁。实际上,这些并不是流产的真正原因。导致流产的致命性因素是胚胎染色体异常。针对早期流产物的检查发现,大约一半以上的胚胎都有严重的染色体异常。也就是大多少自然流产都是生命的优胜劣汰。
自然流产并不是你做错了什么,这才是真正原因!防流产,怎么做?

    此外,母亲患有严重的全身性疾病,例如心力衰竭、严重的贫血、高血压或者严重的营养不良等,聪明的身体也会主动采取丢卒保车的策略,首先屏蔽掉的就是生育能力。即便意外或者勉强怀孕,随着妊娠的进展,到身体无法耐受的时候,发生自然流产的风险也是极高。


    导致流产的因素主要有很多:


    1、孕妇黄体功能不足


    2、甲状腺功能低下


    3、内分泌失常


    4、严重的未得到控制的糖尿病等


    预防出现除染色体异常以外的流产,准妈妈们要注意这些:


    1、孕早期保持愉快的心情,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量力而行,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受到外伤。


    2、注意营养的补充 ,保证摄取的食物的多元化,注意补充母体和婴儿所需要的一切营养物质,不能吃的东西就尽量不吃。


    3、一般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都是禁止性生活的,以免在性生活中剧烈的运动,导致宫缩加快,引发流产或早产。


    4、在整个孕期中,都要小心使用药物。前三个月是宝宝中枢神经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滥用药物不仅会导胎儿畸形,严重时甚至会导致流产,如果实在要用药,一定要咨询医生。


    5、避免压迫腹部的动作,不要提重物,将物体举高、弯腰、或者做下蹲和跪地的动作,都要尽量避免,在选择鞋子的时候要选择防滑的,不要穿高跟鞋防止摔倒导致流产。


    推荐阅读:流产常见并发症的处理(图)     流产:你更适合哪一种?(图)


    自然流产只有连续反复发生超过3次或者以上,才有必要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在没有明显线索的情况下,只能逐一筛查,这种方式就犹如大海捞针,很难真正找到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这样来调理流产后的身体 对于女性来说,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流产,心理和生理都有一种莫名的伤痛,流产如何调理身体,要通过补血、滋养的方式进行调理。
意外怀孕应选更佳流产时间 每年因意外怀孕做人工流产的人不在少数,那你们是否知道更佳流产时间,那个时期做手术对人体的伤害更少?专家是这样说的
什么是早期人工流产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