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托槽的粘接 图解全...

快速导航

首页 五官频道 口腔外科

正文

牙齿托槽的粘接 图解全过程

来源:口腔医学网

日期:2012-08-22

  粘结在牙面上的小片叫“托槽”,托槽上有槽沟,可以托住弓丝,使弓丝的矫治力得以传导到牙齿,使牙齿产生移动,从而使牙齿得于矫正。托槽虽小,构造却很精细,下面是牙齿托槽的粘接过程。


  手术前常规洁牙,矽离子抛光


  牙面处理后


  酸蚀30秒



  冲洗干净后,牙面为白垩色




  粘贴剂涂布


  逐一光照


  托槽由后往前,使用的是光固化树脂,调整好托槽位置后,光照20秒


  粘接完成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原因可能会导致下颚畸形   小下颌畸形容易出现在新生儿时期,是一种先天性的畸形,对孩子的身体影响较大。小下颌畸形可以间接的导致舌头严重下垂、呼吸道阻塞,甚至有可能因为呼吸道阻塞而导致死亡。
牙齿畸形由哪些原因引起   大家都知道牙齿畸形会严重的影响到人的生活质量,不仅会造成口腔的咀嚼功能受到阻碍,而且还能影响面部美观。让人产生自卑心,从而影响到未来的发展。
牙齿畸形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很多因为遗传因素而导致的牙齿不规整或畸形,虽然对身体无影响,但是很影响美观,甚至会遭到别人的嘈笑,成年人牙齿畸形矫正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