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头像

夏士安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肿瘤科

医院: 上海新华医院肿瘤诊疗中心

擅长: 成人肿瘤的放化疗与中西医结合治疗,尤其精于胸部肿瘤的精准放疗(调强放疗、TOMO刀、X-刀的应用)。

夏士安* 医生支持服务类型

服务标题金额购买人次

癌症诊疗规划师1立即付费

医生介绍

夏士安,男,主任医师。1964年生,1987年毕业于上海中医学院(现上海中医药大学)医疗系,医学学士,1999年12月在新加坡、香港研修肿瘤放射治疗新技术。现任上海市抗癌学会会员,科室医疗干事,医疗质量控制组联络员。杨浦区、宝山区、崇明县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

同时承担交大临床医学院肿瘤学的本科教学工作。在国际及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医术实在,临床经验丰富,服务态度耐心,常怀悲悯之心。参与并完成多项科研项目,熟练精准应用肿瘤放疗各种新技术,新方法,如影像引导的调强适形放疗、TOMO刀和X-刀等,善于应用放疗、化疗、生物靶向治疗、最佳支持治疗和祖国传统医学扶正祛邪治疗晚期肿瘤引起的疼痛、出血、肿瘤压迫所致的神经、气管食道等各种器官所致的症状,从而减轻晚期癌肿病人的痛苦,改善症状,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的生命,尤其擅长胸部肿瘤、肺癌、食管等肿瘤的治疗和各种肿瘤中西医结合肿瘤治疗。

图片

流程图

注意:在您提交病史后的3个工作日内,我们 将尽快将报告反馈给您。如您未能及时在电子 邮箱接收报告,请立即拨打400-668-9903咨 询。

付费提醒

癌症诊疗规划师可提供全方位专业诊疗建议,让癌症患者看病不再毫无方向。 为了给癌症诊疗规划师的专家们更对鼓励,请您支付人民币元。

温馨提醒:您需要有一个电子邮箱接受诊疗报告,没有请提前注册。

去付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