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有什么方法帮助美白牙...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美容

正文

中医有什么方法帮助美白牙齿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8-08

  我们常用“明眸皓齿”来形容美人,明亮的眼睛固然不可或缺,但若满嘴黄牙肯定也入不了美人之列。那么,大家是否知道中医有什么方法帮助美白牙齿呢?

  1、含食醋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2、花生粉擦牙

  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齿上。花生,富含维生素A、B2、D、E、PP以及钙、铁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被称为长生果,现下流传着很多的美白食谱。对牙齿美白和坚固都有一定作用。

  3、乌贼骨磨粉刷牙

  把骨头磨成粉,每次刷牙时沾上一些来刷牙,效果也很好,乌贼的骨头,质轻,硬度低,用刀轻刮即可取得粉末。

  推荐阅读:女性美白护齿注意哪些细节    会哪些坏习惯危害口腔健康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美白护齿注意哪些细节? 养生保健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美白牙齿的小偏方有哪些?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有关治疗口腔问题的偏方列举 现代人健康意识不断加强,养生保健备受关注。养生保健大致包括四季中的生活起居、饮食调养、身体锻炼、精神养护、克服不良习惯、注意生活节制等方方面面。按照中医养生理论和方法,重要的是顺时养生。顺时就是顺四时而适寒暑。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