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泡水的禁忌和注意点...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西洋参泡水的禁忌和注意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8-29

西洋参泡水是一种常见的方法,可以补气健体,但是很多人其实没有准确的把握好西洋参泡水的注意事项,因此,今天要给大家提醒一下。



市面上西洋参切片国内引种的居多,而进口的则较少,价格比较昂贵,如果泡水喝,建议大家每天取参片不要超过5g,只要用开水冲泡5分钟后就可饮用,多次反复冲泡至知道没有味道了可以咀嚼后吞食。


大家都知道,西洋参有清热消渴、安神去火、降血糖、清血脂、增强免疫力的功效,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饮用西洋参茶。


像是脾胃虚寒的人就不建议喝西洋参茶,否则可能会伤身,并且建议大家在泡水时用陶瓷或者玻璃的杯子,不要用不锈钢或金属杯,否则可能影响药效。


推荐阅读:四物汤怎么熬 有什么功效            足底按摩的养生作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治疗痤疮有什么方法 痤疮也称为青春痘,面部痤疮就是脸上长青春痘,这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一般多见于青少年,当然面部痤疮也没有年龄限制。面部痤疮有很多种类型,严重的还会化脓,因此面部痤疮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中医师推荐怎样治疗便秘呢 便秘的主要表现是排便次数减少和排便困难,许多患者的排便次数每周少于3次,严重者长达2~4周才排便一次。有的患者可突出地表现为排便困难,排便时间可长达30分钟以上,或每日排便多次,但排出困难,粪便硬结如羊粪状,且数量很少。此外,有腹胀、食欲缺乏,以及服用泻药不当引起排便前腹痛等。
女性瘦腹部有什么妙招 腹部相比起其他部分,腰部的臃肿更加令人困扰,因为它难以遮盖,限制了很多服装的穿着。那么,女性瘦腹部有什么妙招吗?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