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泡脚的好处...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花椒泡脚的好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24

  很多朋友喜欢在鱼片和鸡丁中添加花椒,花椒一般都是被我们作为一种调味料来使用的,可以增加菜肴的香味,提升口感。

  花椒泡脚的好处

  泡脚的时间不能太长。一般以刚刚出汗为宜,最好不要出大汗。对于刚开始泡脚或者虚寒体质的人来说,可能最初一段时间出不了汗,这是体内寒气大的表现,可适当加大用量和频率,直到出汗为止;

  水不要太烫。水太烫会让足部充血,引起头部供血不足,会引起头部不适,出现头晕等症状;

  泡脚的同时,可连同手也一起泡,或者是用手对脚进行按摩,这样的效果更好;

  不要长期连续泡脚,可间隔两三天。

  此外,花椒作为调味品使用必须少许,研究发现过多食用花椒具有毒性,还有容易上火的朋友少吃花椒。

  推荐项目:对于肝脏该如何检查                            餐饮人员健康证的体检项目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春季要注意养生 “倒春寒”不是开玩笑的 初春的气温慢慢回升,有很多爱美的女性已经早早的把厚衣服脱掉,直接换上比较轻薄的春装,那是初春的,温度不稳定有可能会出现倒春寒的情况,不能一下子把厚衣服脱掉,做好保暖工作是至关重要的。
女性宫寒该如何调理 如果女性宫寒的话,则往往会引起女性手脚冰冷,月经异常等情况。往往还会得妇科病,所以,当出现宫寒的时候我们要进行调理。那如何调理宫寒呢?
茶水漱口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大家都经常能够见到一些人用茶水来漱口,水漱口能够比普通漱口水更加高效的清洁口腔、健齿以及固齿等作用。饭后漱口有助于口腔清洁,对口腔卫生有很大好处,那么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