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禁忌人群...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桃子的禁忌人群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8

  夏季的时候,桃子上市。很多人都喜欢吃桃子。生津止渴、降温消暑。而且桃子口感十分好吃,肉质厚实,多汁鲜甜。桃子的颜值很高,长的也十分可爱。



  桃子的禁忌人群

  过敏者:桃子属于发物,有人吃桃会出现过敏,初开始症候较轻,如口角发红、脱皮、瘙痒,此时应中止食用,将脸、手清洗干净。

  婴幼儿:婴幼儿好不要喂食桃子,因为桃子中含有大量的大分子物质,婴幼儿肠胃透析能力差,无法消化这些物质,很容易造成过敏反应。

  肠胃不好的人:桃子内包含数量多的大分子物质,吃桃会增多肠胃累赘,形成肚子痛、拉肚子,因此肠胃不好的人,还是不要多吃蟠桃哦。

  内热易上火的人:对于平时就内热很足的人而言,是不适合多吃桃子的。桃子,从中医上来说,属于温性的食物。多吃桃子的话,会导致你的身体产生更多的热量,导致上火的症状出现。

  此外,虽然夏季桃子价廉物美,但食用也需要适量。

  推荐项目:女性痛经的原因                                引起宫外孕的原因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坐姿不正确会引起什么疾病的发生 现在许多人的坐姿都不太正确,这些人就会想要改正自己的坐姿,想让自己的坐姿变得正确一些,但是不知道什么方法可以改变。坐姿不正确容易引发很多疾病的,那么会引起什么疾病的发生呢?
哪些食物吃错容易中毒呢 在自然界,有很多食物是很鲜美无比,但是吃错的话,反而会引起人体不适,甚至会引起中毒。
哪些人群不宜吃辣呢 酸、甜、苦、辣,大家最喜欢哪一种口味呢?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喜欢吃辣食,因为火锅的流行,烧烤的多样化,都是以辣食为基础的。但是有些人是不宜吃辣的。那么,哪些人群不宜吃辣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