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储存秋葵的要点...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冰箱储存秋葵的要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3

  秋葵是目前比较热门的蔬菜,秋葵有很多的作用,但是他的本性偏寒,对于脾胃虚弱,经常散发不良,容易拉肚子,怕凉的人,就不建议食用。



  冰箱储存秋葵的要点

  1、秋葵放冰箱冷藏的话不能放在靠冰箱壁的地方,冰箱壁的温度较低,容易出现冻伤的情况。

  2、秋葵放冰箱里面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等易氧化的成分都一直在消耗,因此秋葵不要在冰箱里保存过久。

  3、若是秋葵本身比较老的话,需要先焯水之后再放入冰箱,以免秋葵变老之后不能食用了。

  总之秋葵有很多的作用,但是他的本性偏寒,对于脾胃虚弱,经常散发不良,容易拉肚子,怕凉的人,就不建议食用。

  推荐项目:如何改善便秘问题                           慢性咽炎的预防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食物可以帮女性美容养气血 其实,女人的好气色是吃出来的,除了日常的皮肤护理外,还与平时的饮食有关,在平时要可以吃一些能补血的食物,能让脸色变得红润有光泽,可以延缓衰老。那么哪些食物可以帮女性美容养气血呢?
糖尿病人午睡要注意什么 在生活中有一些人在中午吃完饭后就有睡觉的习惯,他们很多认为适当的午睡能够让下午的精神更好,而由于一些糖尿病人容易出现疲劳,所以在下午就更有午睡的习惯,但是却有人说出糖尿病人是不能够进行午睡的,如果进行午睡容易影响到血糖,那到底糖尿病人可以进行午睡吗?
冬季如何去湿排毒 俗话说"十人九湿",湿气已经成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普遍存在的问题,但是可能因为湿气太常见了,所以很多人根本不重视自己体内的湿气。那么在寒冷不想动的冬季,如何去湿气排毒?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