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对人体的八大好处...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走路对人体的八大好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18

都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虽说走路的好处并没有延长寿命这么夸张,但是对健康也是非常有益的,想知道步行对身体到底有什么好处吗?让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1、步行能增强心脏功能,使心脏跳动慢而有力。


2、步行能增强血管弹性,减少血管破裂的可能性。


3、步行能减少人体腹部脂肪的积聚,保持人体的形体美。


4、步行能减少血凝块的形成,减少心肌梗塞的可能性。


5、步行可减少甘油三脂和胆固醇在动脉壁上的聚积,也能减少血糖转化成甘油三脂的机会。


6、步行能减少激素的产生,过多的肾上腺素的产生。过多的肾上腺素会引起动脉血管疾病。


7、步行能增强肌肉力量,强健腿足、筋骨,并能使关节灵活,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8、定时坚持步行,会消除心脏缺血性症状或降低血压。使人体消除疲劳,精神愉快,缓解心慌心悸。


不要说没时间,也不要说天太冷,只要在饭后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压压马路,甚至是逛逛街,逗比吃完饭就躺在床上起不来的好。所以啊,别再贪懒了,赶快去散步吧。


推荐阅读:养肝一定要保重睡眠             服用中药时有什么禁忌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增肥是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那么,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中医按摩有什么好处呢 中医推拿按摩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很多患者因此受益。
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专家研究发现,一个简单的踮脚动作,就能使人的心率保持在每分钟150次左右,让血液供给心肌足够的氧气。那么,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