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适合软脂肪肥胖人...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减肥

正文

针灸减肥适合软脂肪肥胖人群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20

  中医和茶叶丝绸一起以中国文化的方式远传海外,收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针灸不得不说是整个中医的特点与亮点,同时针灸减肥的效果也不错。



  针灸减肥适合软脂肪肥胖人群

  在这种情况下,人体发育已经比较成熟了,各种功能也已经比较健全了,通过针灸治疗,就可以比较容易地调整身体内部的各种代谢功能。进而有效促进脂肪的分解,最终达到减肥和降脂的效果。

  然而,另一方面,相对于硬脂肪块的人来说,针灸减肥似乎更适合减少软脂肪块。

  脂肪的软硬,通过触摸便可得知。一般认为,硬脂肪块多是自小形成,是脂肪细胞数量多,单纯的针灸减肥对此类脂肪块作用不大。软脂肪块则是每个脂肪细胞的体积大,对此进行的针灸减肥效果好又快。[-hzh-]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腹腔是脾经、胃经所在之处,因此针灸减肥对腹部的减肥效果可以说是最显著,最有效的。

  单纯性肥胖是由于摄入过多代谢过少而引发的。另一种继发性,这种肥胖是由某些疾病引起的。单纯的针灸减肥无效或是短效的,只有对疾病本身进行治疗,堵截了肥胖的源头后才能真正减肥。

  推荐项目:指甲的常见亚健康信号                    中医角度来看错误的喝水习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医决明子减肥的方法介绍 决明子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药,有润目和排便的功效,而且决明子与一些食材搭配有不错的降压和降脂功效。
常见的几种桑叶减肥茶 桑叶是桑科植物桑的干燥叶,其又叫做家桑、荆桑以及黄桑等,具有降血压、血脂以及抗炎等功效。不仅如此,桑叶还具有减肥的功效,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桑叶有利水的作用,可改善水肿现象,那么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桑叶减肥茶。
中医经络减肥的功效 中医减肥渐渐受到大家的欢迎,中医经络减肥的原理是通过调节经络,来使身体内多余的脂肪自动的然后,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