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疗治疗伤风感冒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火疗

正文

火疗治疗伤风感冒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1

  伤风感冒是感冒中常见的一种,一般伤风是由若干不同的过滤性病毒引起,当中包括冠状病毒,鼻病毒或副流行性感冒等,医学上称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火疗治疗伤风感冒的方法

  伤风感冒主要为感受风邪所致,风邪可与寒热暑湿之邪夹杂为患,秋冬多感风寒春夏多感风热,长夏多夹暑湿,肺司呼吸,外合皮毛,开窍于鼻,风邪从口鼻而入,故呈现一系列的肺卫症状:头痛、鼻塞、流涕、咳嗽、喷嚏、恶寒、发热等。[-hzh-]

  火疗针对伤风感冒的方法:先采用具有祛风镇邪,清热解毒功能的藏经基因活力精油液浸泡的精油片放于头部头维,太阳穴或颈背部,大椎,肺俞等穴通过明火燃烧升温增强免疫力,再通过藏经按摩手法起到祛风止痛,止咳平喘,散寒通络,清热解毒而加快肌体抵抗力迅速达到祛除感冒症状的目的,用于治疗伤风感冒引起的症状。

  希望做个火疗能早点治好您的伤风感冒。

  推荐项目:中医火疗术美容增白方法                     中医火疗温肾保养的操作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火疗如何治疗膝关节炎 中医认为,膝关节炎因病机多因肝肾两虚,筋骨失荣,加之外伤、劳损、风寒湿邪侵袭所致。中医外治法用火疗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安全无痛、疗效稳定。火疗是传统中医火灸疗法的简称,又称灸疗、灸法。
火疗对于人体疾病治疗的帮助 火疗具有地域特色的中医疗法,火疗养生是通过全身燃烧大火的形式来达到减肥、局部塑身、身体五行疗养、强健体内器脏、祛病强身的一种新方法。
拔火罐能治疗慢性盆腔炎吗?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