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制作中医美容面膜...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美容

正文

玫瑰花制作中医美容面膜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1

  人生是上天借给我们的,所以岁月是我们留不住的,女性年轻漂亮总是这么短暂,很多爱美的女性喜欢玫瑰花,同时玫瑰花制作中医美容面膜也不错。



  玫瑰花制作中医美容面膜

  材料

  当归、桃仁、白芷、绿豆、白茯苓、白及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适量。

  制法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玫瑰花水适量调匀。

  4.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匀。

  用法

  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hzh-]

  功效

  玫瑰淡斑面膜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活肤美白保养,四季皆宜。尤其适合于暗沉、黑斑、萎黄的成熟肤质,年龄在25岁以上人群适用。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就是玫瑰精油的稀释比例,如果比例不同,使用时的剂量与效果也会不同。另外,哺乳的新妈妈慎用。

  女性对自己多一点关系,可以多保留些容貌的期限。

  推荐项目:哪些食物有美白祛斑的效果?                     有关于女性皮肤黑如何美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夏季中药美白试试三白汤 夏季很快就要过去了,是不是已经晒黑了好几度呢?那么干净找方法美白吧,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民间流传的比较广的三白汤,这个方子可以补气益血、美白润肤,那么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如何通过饮食改善面色暗黄 光滑细腻的皮肤是不少女性追求的目标,但是由于某种因素的影响,有部分女性出现了脸色暗黄,从而困扰了很多女性。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日常的护理之外,饮食对改善脸色暗黄也有一定的作用。
中医调治蝴蝶斑的方法 女性上了年纪会有蝴蝶斑,蝴蝶斑与黄褐斑没有区别,发病与紫外线、激素水平、药物、遗传易感等因素有关,精神紧张、熬夜、劳累可加重皮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