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预防手背干燥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冬季预防手背干燥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7

  现在很多人对于护肤的认识不断提升,但对于护手的问题还不是太在意。在我国北方冬季气候比较干冷,很多在外工作者都会遇到手背干裂脱皮的现象,那么冬季预防手背干燥的方法有哪些?



  冬季预防手背干燥的方法

  多喝水

  秋冬季天气常常很干燥,而手蜕皮往往就是因为天气干燥所致。所以要多喝水,每个人正常的饮水量一天要维持在八杯左右。

  补充维生素b

  多吃蔬菜水果,手蜕皮是维生素b缺乏的表现。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补充身体对维生素b的需求。

  用热水泡手

  晚上睡觉之前用热水多泡泡手。热水的温度要把持好,不要太热也不要太凉,温度就是感觉稍微有点烫手,但是手可以放进去。

  多喝清热茶

  平时喝一些绿茶,花茶。这里我比较推荐菊花茶,清热效果很好。

  涂抹一些护手霜

  天气干燥,涂抹一些护手霜,保持手面的湿润。

  保持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使人感觉神清气爽,也可以使人的个个部位得到休息和修复。

  冬季预防手背干燥的方法

  推荐项目:饭后不宜立刻做的八件事                     日常生活预防颈椎病的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冬季女性吃什么对皮肤好 进入冬季,肌肤的保养不仅要靠一些化妆品,更需要要一些内在的调理,所以从每天的饮食来入手,对抗冬季的干燥!那么有哪些食物呢?
冬季按摩这些部位可以保暖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天气越来越寒冷,冬天的保暖是每个人都很注意的,在中医看来,按摩一些部位会帮助身体起到保暖作用,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5种当垃圾桶扔掉的东西竟然能养生 秋冬换季,身体容易吃不消,再加上天气渐渐变冷,这个时候喝点汤是养生的好方法之一,汤汤水水永远是秋天冬天必不可少的!煲鸡汤、烧鱼汤、排骨汤、萝卜汤等。还有就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些被丢弃的东西,那些东西都是可以养生的宝贝。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