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宝宝夏季养生的水果...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适合宝宝夏季养生的水果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7

  孩子的成长同样需要补充维生素,水果在孩子的健康饮食中也是不可缺少,水果品种繁多,宝宝夏季适合吃哪些水果养生?



  适合宝宝夏季养生的水果

  苹果,“一天一个苹果”是人们熟知的健康口号。的确,苹果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

  橘子,橙子,柚子等橙色水果,有丰富的维生素C,饭后吃这类水果,可以促进铁吸收,预防贫血。

  草莓美味又可爱的水果。是春季3-5月份上市的,不建议吃过分膨大的和冬季上市的草莓。腹泻期间,不建议吃草莓。

  香蕉是润肠通便的,可以预防孩子过分发胖。

  西红柿有清热的作用,在春夏之交吃效果好。

  西瓜有利尿解暑的作用。

  山楂和石榴是开胃的水果,在厌食时候,吃一点,可以促进胃酸分泌。

  梨有镇咳润肺的作用。但是不建议多吃冰糖蒸梨,容易拉高血糖。

  葡萄是维生素含量也很多的食物。但是吃多了,牙齿会觉得酸涩,吃过水果后需要及早刷牙。

  水果虽然好吃,但有些宝宝偏食厉害,也会对孩子的健康产生危害。

  推荐项目:女性该如何正确处理婚变                    饭后不宜立刻做的八件事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夏季喝姜茶的好处有哪些 因为人经过一个冬天、一个春天,体内积聚的病气会比较多。夏天炎热,人体腠理是开放的,体内阳气空虚。此时喝一杯姜枣茶,既能补体内阳气之虚以温中,又能助阳气发散以排寒。恰好符合《黄帝内经》“春夏养阳”的宗旨。那么夏季喝姜茶的好处有哪些?
小暑时期该如何养生 小暑是二十四节气之第十一个节气,小暑虽不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但民间一直有“小暑大暑,上蒸下煮”的说法。小暑是人体阳气最旺盛的时候,炎热的气候,由于出汗多,消耗大,再加之劳累,人们更不能忽略对身体的养护。
身边这些植物有如此大功效 你知道吗 我们身边有很多植物,有很大的功效,作用很大,只要我们有发现美的眼睛,就能发现这些植物的妙处,那么小编留来普及一下这些植物。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