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的干不干净呢 七步...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你的手的干不干净呢 七步洗手操你会吗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微信公众号

日期:2018-10-16

  常言说“病从口入”,手是病菌与口之间的运输工具。洗手是减少手部细菌病毒最 直接最 有效的办法。今天是第13个“全球洗手日”,小萱就教大家如何来正确地洗手。
  第 一步:洗手掌

  掌心相对,手指并拢相互揉搓

  第二步:洗背侧指缝

  手心对手背沿指缝相互揉搓,双手交换进行

  第三步:洗掌侧指缝

  掌心相对,双手交叉沿指缝相互揉搓

  第四步:洗指背

  弯曲各手指关节,半握拳把指背放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

  第五步:洗拇指

  一手握另一手大拇指旋转揉搓,双手交换进行

  第六步:洗指尖

  弯曲各手指关节,把指尖合拢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

  第七步:洗手腕、手臂

  揉搓手腕、手臂,双手交换进行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如果您需要咨询体检、肿瘤、靶向药、PETCT、伽玛刀、射波刀、TOMO刀、瑞普达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1008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24小时为您服务。(体检套餐网上支付享优惠哦~)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