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保健小常识...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牙齿的保健小常识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9-28

老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你命,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我们的牙疼呢?
  其实导致牙痛有很多原因,最 主要的原因可以说有两种,一种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漱口不到位;另外就是饮食,吃一些上火或者是过于冷热酸甜的食物,导致上火以及邪毒的入侵,也会出现牙痛的情况。当我们出现牙痛,除了到医院外,还可以用一些民方来缓解痛苦。

  1、丁香油含有局部麻醉的作用,可以在棉花棒上滴几滴丁香油,用疼痛的牙齿咬住棉球可以暂时解决疼痛的问题。

  2、如果忽然牙疼其实是可以切生姜牙痛的部位咬住,它是可以缓解牙疼的。

  3、花椒:把花椒泡在白酒中,然后用口含,能缓解疼痛,但是持续时间比较短,要多坚持几天。

  4、荔枝治牙痛,荔枝一个,连壳烧煅成灰,研末擦牙,消肿止痛,用治牙痛。

  5、丝瓜和鲜姜一起煮,把丝瓜和鲜姜切丝切片,放入水中煮,治疗牙龈肿痛。

  6、喝些绿豆鸡蛋糖水,绿豆和冰糖都是可以清热去火的。

  7、可以按摩,按摩合谷穴,手背虎口位置,一只手按摩或用手指进行压迫按摩,能够缓解痛苦。

  8、醋,牙痛时用一点白醋煮一点枸杞、同时也是可以用白芨来漱口,都是会有明显的止痛作用的。或者是刷牙的时候放几滴醋在牙膏上也是可以的。

  其实这些只能算是民间配方,不能直接有很好的效果,还是要去找专业的医院治疗。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请点击这里进入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 基因检测预约:请点击这里进行预约



  推荐阅读:养颜润肤的食谱介绍     喝醋软化血管的误区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