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合理有效的减肥...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如何进行合理有效的减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9-07

  现在肥胖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性疾病,现在各种高热量食物频繁的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导致人开始越加的容易肥胖。那么怎么才能做到健康合理性的减肥计划呢?

  1、控制饮食、多做运动:每天按照自己自身情况设立适合自己的食谱和每日运动量。

  2、减少受到外界诱惑,除了在日常生活必不可少诱惑之外,减少接触各种美食相关的信息。比如说:照片、视频、实物等等。



  3、改变饮食方法、很多人喜欢吃饭吃到饱为止,但是经常能发现如果自己吃到认为自己饱才停止的话。在过一段时间后会感觉有些撑到的感觉,这个原因是由于当食物进入体内之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消化,在20分钟之后大脑才能收到这个信息。

  4、制定切合实际的目标、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减肥目标定的非常远大,比如我要减肥40斤。但是一旦制定了远大的目标之后会发现自己努力减肥一段时间之后离目标还是非常的遥远,这会使人积极性受挫。所以在制定目标之时要根据现实情况而定。不可设立过分远大的目标。

  5、增加自身信心、调整自我认识:在减肥之前就应该明白减肥不是一个可以一撮而就的事情,这个减肥过程是一个长期抗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周围人都给予一定的鼓励和关怀。见到一定的进步需要给予适当的精神和物质鼓励,树立坚持治疗的信念。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如果您需要咨询体检、肿瘤、靶向药、PETCT、伽玛刀、射波刀、TOMO刀、瑞普达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1008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24小时为您服务。(体检套餐网上支付享优惠哦~)

  预约热线:400-082-1008


      阅读推荐:肠胃不好的人怎么保健养生          铁锅炒菜能够补铁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