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泡脚缓解痛经...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女性泡脚缓解痛经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7

  很多女性在经期出现痛经的经历,痛经是指女性正值经期或经行前后出现周期性小腹疼痛或痛引腰骶,严重者可伴有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剧痛晕厥,亦称经行腹痛。



  女性泡脚缓解痛经

  1、用生姜水泡脚

  准备好一块姜,将其洗干净后切成片状,之后扔入热水中泡一会。等到泡脚水稍微变凉一点之后,再放入双脚,等到双脚被泡得通红之后,就差不多就可以了。之所以建议这样泡,是因为生姜有驱寒的功效,热水它泡脚,能够帮助身体更好地将寒气驱散出身体哟。

  2、用艾草水泡脚

  提前在药店买些有助驱寒的艾草,之后放入锅中加水熬煮,之后将艾草捞出来,将汤汁倒入盆中用来泡脚。不过为了避免被烫伤,女人们千万不要将艾草水一倒入盆中就开始泡脚,最起码要等其冷却一段时间后才行哟。

  总之,女性做好经期护理往往可以缓解痛经问题。

  推荐项目:减肥需要严控的食物                                哪些走路方法有利于减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是什么 卵巢属女性的性腺,呈扁卵圆形,分内、外侧面,前、后缘和上、下端。卵巢早衰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特点是原发或继发闭经伴随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状如:潮热多汗、面部潮红、性欲低下等。
哪些食物能够抗衰老 衰老是人体机能变缓的直接表现,也是一种自然的过程。人体过度氧化的危害会加速衰老、疾病、死亡;导致肿瘤迅速生长;引发炎症、自身免疫反应而使身体健康遭受破坏;产生色素沉淀,色斑出现。
产后不久再次怀孕有哪些危害 传统的观念认为,在宝宝出生之后不久孕妈妈可以无防护性生活,这时候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专家给出的建议是:不能同房,对孕妈妈的恢复以及卫生都是有害的,甚至还会马上再次怀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