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土豆的营养价值...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饮食保健

正文

关于土豆的营养价值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20

  土豆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很多朋友不知道土豆的健康作用,因为土豆外观过于臃肿粗糙,一些爱美女生对土豆往往是拒绝的。



  土豆的营养价值

  1、维生素C是苹果的10倍。

  2、B族维生素是苹果的4倍。

  3、钙、磷、镁、钾含量是苹果的几倍至几十倍不等,尤其是钾的含量,可以说在蔬菜类里排第一位。

  4、富含大量碳水化合物,能供给人体大量的热能。

  5、土豆的皮富含绿原酸和硫辛酸。绿原酸有抗氧化和抗癌的功效,硫辛酸可淡斑、防止皮肤老化。

  6、含有能够帮助预防老年疾病的膳食抗氧化剂以及有大量的优质纤维素,有预防便秘和防治癌症等作用。

  总之,土豆是一种可以作为主食的食物,但也不能过度食用。

  推荐项目:黑木耳的饮食要点                        燕麦对于健康的帮助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经常喝茶会有哪些好处呢 饮茶不但是传统饮食文化,同时,由于茶中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与抗氧化营养素,对于消除自由基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喝茶也有助防老,具养生保健功能,每天喝三两杯茶可起到防老的作用。经常喝茶会有哪些好处呢?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清肺润肺 立冬时节,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清肺润肺呢?
生姜除了做菜吃之外还有什么作用 生姜是姜科、姜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高40~100cm)的新鲜根茎。生姜是我们日常比较常见的辅料。那么,生姜除了做菜吃之外还有什么作用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