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泳的注意要点...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四季保健

正文

夏季游泳的注意要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05

  夏季很多朋友喜欢游泳,游泳是人在水的浮力作用下产生向上漂浮,凭借浮力通过肢体有规律的运动,使身体在水中有规律运动的技能。



  夏季游泳的注意要点

  1、女性去游泳不要选在经期以及经期前后,因为这样做会刺激子宫,引起强烈宫缩。而且经期时,身体免疫力下降,容易被细菌侵入,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

  2、游泳一定要选择信誉好、管理规范、正规的游泳场所,卫生情况相对有保障。

  3、不要去人太多的泳池,游泳的人越少,潜在的传染源也就越少。

  4、游泳时间不要过长,游泳结束后立即洗澡,可有效防止皮肤病的感染

  5、个人物品独立存放,任何时候都不要与他人共用,不用游泳场所提供的泳衣等贴身物件。

  6、在选择泳池的时候,可以先看水中是否有漂浮物或者不干净的东西,然后从水上能否清晰地看见池底的瓷砖或纹路,还可以通过闻水的气味来选择判断。

  总之,我们去游泳需要去水质干净的地方。

  推荐项目:如何自检睾丸发育健康                          预防念珠菌性龟头炎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如何预防空调综合症 夏天第一次打开空调时如果就在密闭空间里直对着吹两三个小时,则有可能引起呼吸道霉菌感染和面瘫等面神经炎。虽然这个概率很小,但一旦发病后果不容小觑。还是看看预防空调综合征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脚气到底该怎么治 醋泡?盐洗?大蒜敷?脚气水?不要试!所谓的“土方子”里并没有“方子”,只有“土”,还有那些街边小巷贴满的小广告,不要信,分分钟坑到你吃土~不恰当的土方子可能会让皮肤受损,反而加重真菌的感染。那么脚气该怎么治呢?
一些防止感冒的古方药膳 一些年轻的朋友以为感冒是小问题,没有好好休息,继续任性熬夜等,导致病情加重,甚至进一步引起中耳炎、肺炎、脑炎、病毒性心肌炎等等。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