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防治脱发...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男人如何防治脱发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08

在现代社会中,中青年男性渐渐成了脱发大军的“主力军”。我们都知道,秃顶直接影响男性的形象,所以很多男性朋友都会积极做好预防秃顶工作。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预防治脱发。




梳头治脱发法

  每天早起,双手十指分开插入头发,自前向后梳摩头皮几十下,再用梳子轻梳几十下,可辅助治疗脱发及斑秃、少白头。

  按摩治脱发法

  双手放在头顶,用食指和中指在头皮上划小圆圈按摩头皮,依前额、后颈、两颞部次序按摩,每天1~2次,每次10~15分钟,防治脱发的效果良好。

  盐水防治脱发法

  用半盆温水将 100~150克食盐溶解,浸入头发,揉搓几分钟后,加适量洗发精后继续洗,然后用清水过两遍。

  辣椒治脱发法

  将10克尖头小辣椒切成细丝,用50克酒浸泡10天,滤渣取汁,用棉花蘸擦秃发部位,能促进毛发再生。


以上这些方法大家都了解了吗,希望脱发不会找上你哦。


推荐阅读:眼睛疲劳怎么办                      吃得太多积食怎么办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