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补充维生素C的意义...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女性补充维生素C的意义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2-13

  维生素C是人体内需要的维生素,维生素C又称抗坏血酸,是一种含有6个碳原子的酸性多羟基化合物,分子式为C6H8O6,分子量为176.1。



  女性补充维生素C的意义

  1、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防止牙床出血,防止关节痛、腰腿痛。

  2、促进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谢,延长肌体寿命。

  3、水溶性强抗氧化剂,主要作用在体内水溶液中。

  4、改善铁、钙和叶酸的利用。

  5、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防止牙龈出血。

  6、增强肌体对外界环境的抗应激能力和免疫力。

  7、改善脂肪和类脂特别是胆固醇的代谢,预防心血管病。

  8、促进骨胶原的生物合成。利于组织创伤口的更快愈合。

  9、坚固结缔组织。

  总之,维生素对我们人体功能的调节起到很大的作用,女性补充维生素对自己的健康与容貌都有帮助。

  推荐项目:空腹喝茶都有什么危害                          日常生活中不吃早饭的弊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是什么 卵巢属女性的性腺,呈扁卵圆形,分内、外侧面,前、后缘和上、下端。卵巢早衰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特点是原发或继发闭经伴随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状如:潮热多汗、面部潮红、性欲低下等。
哪些食物能够抗衰老 衰老是人体机能变缓的直接表现,也是一种自然的过程。人体过度氧化的危害会加速衰老、疾病、死亡;导致肿瘤迅速生长;引发炎症、自身免疫反应而使身体健康遭受破坏;产生色素沉淀,色斑出现。
产后不久再次怀孕有哪些危害 传统的观念认为,在宝宝出生之后不久孕妈妈可以无防护性生活,这时候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专家给出的建议是:不能同房,对孕妈妈的恢复以及卫生都是有害的,甚至还会马上再次怀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