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难受可以尝试食用这些...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饮食保健

正文

感冒难受可以尝试食用这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30

流感的风潮并未退去,很多人都有些感冒不舒服。一般在我们感冒的时候都感觉没有任何的力气,总是昏昏沉沉的,除了要吃药调整一下,其实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那么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对感冒有帮助的食物。



栗子:每天早晚将新鲜的生栗子放到嘴中细嚼,再分几次慢咽,每天吃5~10颗即可。但脾胃不好的每天不要超过5颗,不易消化。

莲子:莲子可养心、益肾、补脾,尤其是夏季,提不起精神的女性更应多吃莲子。夏季女性睡眠不好,最宜吃莲子。

核桃:核桃有清肺止咳、润肠通便、抗衰老的功效,对乏力有很好的防治作用。生吃、水煮、加盐炒后当零食吃也不错。

另外,如果感觉到昏沉想睡觉,可以尝试将大拇指扣在手心,指尖位于无名指的根部,屈曲其余四指,稍稍用力,将大拇指握牢,也有助于提神。

感冒的时候尽量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发物,以上三种食物可以尝试着吃吃看,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哦。


推荐阅读:鸡蛋饮食搭配的禁忌列举                   三文鱼的饮食营养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经常喝茶会有哪些好处呢 饮茶不但是传统饮食文化,同时,由于茶中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与抗氧化营养素,对于消除自由基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喝茶也有助防老,具养生保健功能,每天喝三两杯茶可起到防老的作用。经常喝茶会有哪些好处呢?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清肺润肺 立冬时节,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清肺润肺呢?
生姜除了做菜吃之外还有什么作用 生姜是姜科、姜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高40~100cm)的新鲜根茎。生姜是我们日常比较常见的辅料。那么,生姜除了做菜吃之外还有什么作用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