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些葡萄有哪些好处...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四季保健

正文

秋季吃些葡萄有哪些好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19

  葡萄是一种鲜嫩汁多的美味水果,特别在秋老虎的时候,吃些葡萄可以缓解身体的疲惫,增加吃饭的食欲。那么秋季吃葡萄的好处有哪些。



  秋季吃些葡萄有哪些好处

  1.葡萄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的被人体吸收。当人体出现低血糖时,若及时饮用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状缓解。

  2.法国科学家研究发现:葡萄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并且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对预防心脑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3.葡萄中含的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

  4.葡萄中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芦醇),可以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葡萄汁可以帮助器官植手术患者减少排异反应,促进早日康复。

  此外,葡萄中所含的糖类物质比较多,而对于患有糖尿病的人群若食用过多的葡萄很容易对血糖产生不良的影响,进而易加重病情,所以还是少吃为妙。另外,腹泻的人群也不宜多吃。

  推荐项目:夏季人们常做的错误降温方法                          治疗空调病有帮助的食物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虽然已经入秋了,但天气仍然有些炎热,想必很多人都会天天洗头。但头发洗多了,你会发现掉发很严重。夏天为什么会脱发严重?脱发是洗发太勤造成的吗?如何防脱发呢?
秋冬各种干燥 看完全搞定 夏去秋来,很多人身体开始出现一些不适。秋季到了,口角炎、咽喉炎、皮肤干燥等病症也随之而来。这主要是秋燥惹的祸。各种干燥状况都与你的身体内部因素存在很大的关系,只要你懂得补水,再也不用怕秋季的到来。
重阳节到了该如何养生 重阳节,农历九月初九,二九相重,故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