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老人失眠问题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应对老人失眠问题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08

  失眠问题也常常出现在老年朋友的身上,老人也会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再加上老人上了年纪后身边朋友越老越少,也会出现抑郁症状。那么改善老人失眠的方法有哪些?



  应对老人失眠问题的方法

  增加适当的锻炼

  老人的身体素质比较差,有些老人担心出门吹风会生病所以总是呆在家里,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健康的。专家建议老人可在天晴的时候外出运动、锻炼,适度的运动可以帮助解决失眠问题,而且运动也能锻炼身体,增加身体抵抗力,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转移注意力

  老人在退休之后会有许多空闲时间,这个时候若是子女都忙于工作,老人们的心理也会出现一些差别,从而影响睡眠。建议老人们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可以把空出来的时间放在自己的兴趣爱好上,这样可以让心情变得愉悦,睡觉的时候也会放松许多,失眠的症状自然就会减轻了。

  找到适合的生物钟

  每个人的生物钟都不一样,如果老人觉得自己现在的入睡时间不适合自己,那么可以慢慢摸索自己的睡眠周期,只要保证每天可以睡满7-8小时即可,长期遵循自己的睡眠周期就可以形成一个好的生物钟。

  此外,子女都陪陪老人,让老人快乐就是孝顺。

  推荐项目:发生过敏后应该如何注意护肤                          女性经期的饮食护肤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