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正确使用食用油...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日常生活中正确使用食用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05

  现在社会不少朋友都有高血脂等三高问题,一方面是饮食过量,另一方面是没有很好的使用食用油,烧菜放过多或者质量不好的食用油都会对我们的健康带来危害。



  日常生活中正确使用食用油

  1.选购时应从正规渠道购买,购买时注意包装上的标签信息,做到明明白白消费。食用调和油属于直接向消费者提供的预包装食品,按照国家标准的要求,必须在包装上标示食用名称、配料表、净含量和规格、生产者和经销者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贮存条件、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产品标准代号等,市场上现有部分调和油产品,对各种植物油的比例也进行了标注。

  2.我们中式烹调包括溜、炒、煎、炸或凉拌等不同方法,所以,热爱厨艺的亲们,应根据日常烹调需要,合理选择和使用调和油。例如,煎、炸、烹饪温度较高,适宜选择精炼度较高的调和油。橄榄油、亚麻籽油等植物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富含此类油品的调和油,不宜进行高温烹调,建议凉拌或浇在烹调好的菜肴上食用。

  3.在存放方面,提醒亲们注意的是应在避光阴凉处贮存,调和油开盖后,容易发生脂质过氧化,可于冰箱内冷藏存放,并尽快用完。这样,才可以保证油的品质。

  总之健康用食用油对我们的健康有作用,同时少吃油炸食品,也能预防高血脂问题。

  推荐项目:高血压人群去旅游该注意什么                         对三高人群有益的食物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