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女性口腔气味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造成女性口腔气味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10

  生活中也有一些朋友也有口腔气味,口臭虽然谈不上什么疾病,但气味总会让其他朋友退后一点,不利感情交流,那么女性口臭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女性口腔气味的原因

  1、节食

  想必大家看到这个原因觉得很意外吧,没错,就是这个原因。这是因为我们在节食减肥或是因病不能进食的时候,唾液腺功能降低、妇女在月经期间出现内分泌紊乱而导致唾液分泌减少,这个时候就有利于厌氧菌生长,因此发生口臭。

  2、感染

  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青春发育期的女性,卵巢功能不全,性激素水平较低时,口腔组织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病菌从而产生口臭。这也是我们应该注意到的一点。[-hzh-]

  3、疾病

  这里所指的疾病通常是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等,伴随着这些疾病的发生,可能会发生口臭。胃疾病的幽门螺杆菌感染也容易发生口臭,口臭发生率明显高于未感染者。在治愈以后,症状会明显减轻,所以我们也不能忽视幽门螺杆菌感染造成的口臭,发生以后一定要及时的治疗。

  4、不良生活习惯

  很多爱吸烟、饮酒、喝咖啡以及及经常吃葱、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的人,容易发生口臭,还有一些嗜好臭豆腐、臭鸡蛋等具有臭味食物的人发生口臭比例是明显增多的。

  注意生活细节,别被口臭困扰。

  推荐项目:男性还会因为什么原因谢顶                     男性生殖器健康的面相表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是什么 卵巢属女性的性腺,呈扁卵圆形,分内、外侧面,前、后缘和上、下端。卵巢早衰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特点是原发或继发闭经伴随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状如:潮热多汗、面部潮红、性欲低下等。
哪些食物能够抗衰老 衰老是人体机能变缓的直接表现,也是一种自然的过程。人体过度氧化的危害会加速衰老、疾病、死亡;导致肿瘤迅速生长;引发炎症、自身免疫反应而使身体健康遭受破坏;产生色素沉淀,色斑出现。
产后不久再次怀孕有哪些危害 传统的观念认为,在宝宝出生之后不久孕妈妈可以无防护性生活,这时候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专家给出的建议是:不能同房,对孕妈妈的恢复以及卫生都是有害的,甚至还会马上再次怀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