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口臭患者的饮食保健...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饮食保健

正文

针对口臭患者的饮食保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6

口臭是一件让患者和身边的人都很尴尬的事情,对于日常生活依旧工作都有着较大的影响,对于一些单身的患者来说这简直是噩耗。其实很多时候口臭都是与饮食有关的,所以患者应该多吃什么才能减少口臭呢?
  



1、应该多吃纤维含量高的草本植物蔬菜,如芹菜。芹菜能够很好地消除口腔内的异味,尤其是烟味,而且能够有助消化,对肠胃不良引起的口臭也有一定作用。
  

2、吃一些发酵类的奶制品,酸奶就是很好的选择。酸奶含有很多有益的乳酸菌和益生菌,能有效降低口腔中硫化氢的含量,要知道许多口臭都是由于口腔内有硫化氢气体造成的呢。
  

3、多吃新鲜水果,如苹果、柠檬,它们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纤维素,有助于唾液分泌,还可以清洁口腔。

既然说到了要多吃些什么,那么小编也要告诫大家平时要注意少吃些什么加重症状。

1、少吃含糖分高的饮料还有蛋糕等甜食。含糖量高的食物容易造成牙斑,会腐蚀牙龈和牙齿,引发口臭。

[-hzh-]

2、韭菜、大蒜等气味浓烈的刺激性食物,口臭患者本身有难闻的口腔异味,再加上这些食物浓烈的气味,更令人不敢靠近了。

3、熏肉类制品,这类食品不仅本身含有浓烈的气味,而且不易消化,会使肠胃产气,增加口腔异味。

最 后,小编也希望大家的口臭都能够尽早的康复,单身的患者能够不再因为口臭的原因被拒绝恋爱,早日痊愈找到另一半,皆大欢喜哦。


推荐阅读:失牙老人的饮食营养如何改善                 慢性胃炎如何通过饮食保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经常喝茶会有哪些好处呢 饮茶不但是传统饮食文化,同时,由于茶中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与抗氧化营养素,对于消除自由基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喝茶也有助防老,具养生保健功能,每天喝三两杯茶可起到防老的作用。经常喝茶会有哪些好处呢?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清肺润肺 立冬时节,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清肺润肺呢?
生姜除了做菜吃之外还有什么作用 生姜是姜科、姜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高40~100cm)的新鲜根茎。生姜是我们日常比较常见的辅料。那么,生姜除了做菜吃之外还有什么作用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