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放风筝对健康的好处...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四季保健

正文

春季放风筝对健康的好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2

  春季放风筝是我国很多地方的习俗,在春季不论是学校还是公园,春季放风筝是我们常有的风景,那么放风筝的好处有哪些?



  春季放风筝对健康的好处

  放风筝是一项健身与娱乐相结合的运动,放风筝时需要动用手、腕、肘、臂、腰、腿等各个部位,使全身得到锻炼。从引飞风筝开始,人体肌体各部位都在不停地运动。

  当风筝上升或倾斜时,就需要奔跑、拉线、左右摆动……这些运动都能使身体的相关部位得到充分的舒展。[-hzh-]

  很多健身专家也认为:春分时节,人们应多走出户外,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之处活动身体,而放风筝就是一项符合时宜的健身方式。因为冬天人们久居室内而气血郁积,所以春天来时人们应多进行户外运动,可使气血循环加快,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于人体的健康。

  放风筝也能培养家庭感情祝您有一个好的周末。

  推荐项目:日常生活预防感冒好习惯                     冬季蒸桑拿需要注意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春季吃这些比较养肝 肝脏在新陈代谢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功效,在春季要做好养肝和护肝的工作,因为当患上肝脏疾病时可能会威胁到生命健康,春天的阳气和肝气是相通的,所以在春季是养肝的最佳时间段。春季吃哪些食物能够养肝和护肝?
7种室内植物 对身体很健康   其实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里摆放一些小植物,放在房间里不仅美观,而且对于我们还有一定的益处。但市场上的花草种类实在太多了,什么样的植物对于我们来说适合放在房间内种植,而且对于我们的身体又有益呢,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些这样的植物。
慢性牙周炎的危害 慢性牙周炎的病因通常分为两类:一是口腔卫生差,牙菌斑数量多,引起牙周组织炎症;二是人体自身免疫力问题,免疫功能紊乱,即使是口腔内只存在少量细菌,机体也会产生过度的炎症反应,造成牙周软组织和硬组织的炎症,导致牙根炎症、牙齿松动等。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