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常备消炎药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家庭常备消炎药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19

  在我们的家庭常备药品中消炎药不占少数,我们日常生活中小磕小碰或是感冒咳嗽也都是常事。内服的消炎药多用于感冒消炎,外服的消炎药多用于外伤消炎。



  家庭常备消炎药有哪些?

  内服有:阿莫西林,阿奇霉素、罗红霉素、氟哌酸、土霉素、四环素等等,这些是含抗生素的消炎药。双簧消严片、牛黄消严片、穿心莲片、了哥消严片、珍黄丸、银黄片、鱼腥草口服液、双黄连口服液、黄连素片等都是不属于抗生素的消炎药。[-hzh-]

  外用有:红霉素软膏(眼膏)、金霉素眼膏、百多邦等等。注意的是:一般外用的抗生素都是非处方药,可以自己判断和购买。内服多属于处方药,必要凭医生的处方才能购买。抗生素可不要乱用哦

  药品的备用也要注意药品的保质期。

  推荐项目:孕妇使用电脑减少辐射方法                    都市白领日常饮食如何养胃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慢性胃炎患者平时怎么用药 什么是慢性胃炎,其实慢性胃炎主要表现为上腹痛、腹胀、恶心想吐,慢性胃炎中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身体消瘦等症状。一般慢性胃炎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可以参考以下这些药物:
给孩子用药必须注意什么 孩子用药是一件慎之又慎的事情,所以作为家长的一定要小心用药。为了避免给孩子错误用药给健康造成危害,那么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两点,千万不要犯错误。
什么情况感冒要吃感冒药 普通感冒分为细菌性和病毒性,很多家长朋友难以区分宝宝感冒到底是哪一种,坦白说,即使是医生,专科医生,有时也难以区分到底是哪一种感冒。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