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的营养功效 你知道哪...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饮食保健

正文

秋葵的营养功效 你知道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01

  最近是秋葵成熟的季节,秋葵的营养价值很高,大家都知道常吃秋葵可以有强肾的功效,那么秋葵还有哪些营养功效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秋葵的营养功效

  1、强肾补虚

  秋葵具有增强身体耐力、抗疲劳和强肾补虚的作用,是一种适宜的营养保健蔬菜,享有“植物伟哥”之美誉。许多国家把其作为男性壮阳的补品,老人强肾补虚的“药品”。对青壮年和运动员而言,秋葵可消除疲劳、迅速恢复体力。

  2.美容养颜

  秋葵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可溶性纤维,不仅对皮肤具有保健作用,且能使皮肤美白、细嫩;秋葵同时富含类不萝卜素和β-胡萝卜素,可以保护皮肤,减少自由基损伤。

  3、护胃养胃

  秋葵具有帮助消化,治疗胃炎和胃溃疡,保护皮肤和胃黏膜,防止便秘等保健作用,所以对养胃护胃有着很好的效果。[-hzh-]

  4.降血糖

  秋葵的黏液中含有水溶性果胶与黏蛋白,能减缓糖分吸收、减低人体对胰岛素的需求,抑制胆固醇吸收,能改善血脂,排除毒素;秋葵中丰富的类胡萝卜素,可以维持胰岛素的正常分泌与作用、平衡血糖值。

  以上就给大家介绍了秋葵的营养功效,希望本文对你有用。

  推荐项目:金桔要是这样吃更有营养!                              有关肠胃不好的饮食食疗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经常喝茶会有哪些好处呢 饮茶不但是传统饮食文化,同时,由于茶中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与抗氧化营养素,对于消除自由基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喝茶也有助防老,具养生保健功能,每天喝三两杯茶可起到防老的作用。经常喝茶会有哪些好处呢?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清肺润肺 立冬时节,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清肺润肺呢?
生姜除了做菜吃之外还有什么作用 生姜是姜科、姜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高40~100cm)的新鲜根茎。生姜是我们日常比较常见的辅料。那么,生姜除了做菜吃之外还有什么作用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