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西红柿的那些功...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你不知道的西红柿的那些功能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7-07-25

西红柿的番茄红素防晒


        2017年7月的科学报告显示,西红柿可以保护我们免受皮肤癌和角化细胞癌的侵袭。


        我们已知番茄酱可以短时间防止太阳对皮肤的损害。有人对12个每天吃西红柿的志愿者进行检测,发现他们防晒率高达33%,而且皮肤也会变得光滑柔软。

        番茄里有一处神奇的化学物质————番茄红素,是类胡萝卜素的一种,由于最早从番茄中分离制得,故称“番茄红素”,是目前在自然界的植物中被发现的最强抗氧化剂之一,番茄红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也远胜于其他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还有研究人员发现,他们在用粉末状的西红柿喂食的小鼠,比不吃番茄制品的小鼠患癌几率更小。

        之前还有研究还表明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有助于降低前列腺癌、肺癌和胃癌的风险。

        综合上述的研究成果,我们忽然发现身边竟然有这么廉价、美味、易得、防晒、美容又健康的食物,So,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吃起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